中公教育退费缺口达4千万【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中公教育退费缺口达4千万【图文】

   2024-02-25 01:31:28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湖南长沙的小肖,去年可是下了血本,为了考公务员,他选择了中公教育,毕竟在他们眼里,这可是个大机构,靠谱得很。小肖一咬牙,直接付了35...

湖南长沙的小肖,去年可是下了血本,为了考公务员,他选择了中公教育,毕竟在他们眼里,这可是个大机构,靠谱得很。小肖一咬牙,直接付了35800元,报名了他们的培训班。他觉得,有了中公教育这个“靠山”,应该可以放心备考了。

中公教育退费缺口达4千万

而且啊,合同上还白纸黑字地写着,如果笔试面试都没过,钱就全部退还。小肖看了这条款,心里踏实多了,觉得这就是个“双保险”,于是他就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备考中去了。

可是啊,考完试后,结果却并不理想。小肖心里五味杂陈,挺失落的。但他很快就想到了合同上的退款条款,觉得至少还能拿回那笔学费。于是,他就去找中公教育,希望能按照合同上的约定,把学费退给他。

可是啊,中公教育的回复却让小肖大失所望。他们告诉他,现在公司账户没钱,得等一年后才能分期退款!小肖一下子就急了,他觉得这简直就是中公教育在耍赖!

这件事很快就在网上引起了热议。毕竟,中公教育这么大的机构,出现类似情况的学生,很可能不止小肖一个。网友们纷纷表示,中公教育的做法太不负责任了。有人说:“这么大的机构,怎么可能没钱退费?肯定是想拖着不给。”还有人说:“这样的教育机构,以后谁还敢信他们的承诺?”

中公教育一看事情闹大了,赶紧出来解释。他们的负责人说,现在确实有4千万元的退费缺口,主要是因为公司近期资金紧张。他们承诺会尽快筹钱解决,并且也会反思内部管理,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虽然中公教育的解释听起来挺诚恳的,但网友们却并不买账。有人说:“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合同上明明写明了退费条款,现在却找各种理由推脱。”还有人说:“作为一家知名教育机构,中公教育应该有点担当,别让消费者寒了心。”

确实啊,小肖这件事,让很多人都开始质疑中公教育的诚信和专业性。毕竟,作为一家教育机构,他们应该提前预见到可能出现退费的情况,并做好相应的资金储备。现在这样,明显就是管理和规划上的失误。让消费者去承担公司的风险,这样的做法,实在是太不厚道了。

在选择教育机构时,一定要睁大眼睛,看清楚合同条款,别被那些华丽的宣传和承诺蒙蔽了双眼。毕竟,自己的权益是需要自己去保护的。如果出了问题,别指望对方会主动承担责任,那时候受欺骗和损害的只会是自己。

小肖的事,不仅仅是个例,更是一个警示。在选择教育机构时,我们不仅要考虑他们的教学质量和口碑,更要关注他们的售后服务和承诺兑现情况。毕竟,我们的时间和金钱都是有限的,不能轻易被这些不负责任的机构给浪费了。

希望中公教育能够真正吸取这次教训,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别再让更多的学生像小肖一样受到伤害。同时,也希望广大学生们能够更加谨慎地选择教育机构。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