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夜教科书式救人女司机找到了【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雪夜教科书式救人女司机找到了【图文】

   2024-01-27 15:26:43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近日,一则男子雪天骑车摔倒,路过女子暖心施救的短视频刷屏了。事情发生在1月22日晚上,浙江温岭城南一路口,一男子骑电动车时不慎滑倒在...

雪夜教科书式救人女司机找到了

近日,一则“男子雪天骑车摔倒,路过女子暖心施救”的短视频刷屏了。

事情发生在1月22日晚上,浙江温岭城南一路口,一男子骑电动车时不慎滑倒在路边,倒地不起。

这时,一位女士驾车路过,她赶紧靠边停车,匆忙跑下车查看受伤男子的情况。男子腿部受伤,无法动弹,女士马上帮他拨打了120和家属的电话。

接着,这位女士将伤者掉落的物品捡到路边,又单手奋力扶起电瓶车,推到人行道以避免交通堵塞。

然后,她站在路旁挥舞救生衣,提醒过路车辆避让,还将自己携带的衣物披到伤者腿部保暖……

救护车到来之前,这位女士一直撑伞陪在伤者身边,并时刻和家属保持沟通。

期间,另有一名热心男士停车,从后备箱中拿出一张大垫子,和女士一起小心翼翼地把伤者挪到垫子上,再合力拉着垫子,将伤者转移到道路内侧。

当晚8时45分许,救护车和民警赶到现场,大家一起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送上救护车。

这时,参与救助的俩人才分别离开。事后,最先跑去救助伤者的女士被找到,她是玉环沙门中心小学副校长吴玲丽。

“现场只有我一个人的时候,我也挺怕的”,回想起当晚的情景,吴玲丽还是有点后怕,“多亏了另外那位热心男士,我们两人一起想办法,才避免了二次事故的发生。期间有几辆车没注意到地上有人,差点撞了上去,我拼命喊住。”

吴玲丽6岁的儿子当晚也在车上,他目睹了救援的全过程,回到家后一直兴奋地说,“妈妈真棒,我们一起救了人!”

而读6年级的大女儿,则不厌其烦地刷了一遍又一遍妈妈救人的短视频。

伤者及家属打来感谢电话。

伤者一家十分感激,想要登门致谢,却被吴玲丽拒绝了。对此,吴玲丽说,“这只不过是一件小事情,只不过我的车子,刚好在马路监控下面,所以就被传播开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