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峰将向郑州大学捐款300万 将每年向郑州大学定向捐赠50万元【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张雪峰将向郑州大学捐款300万 将每年向郑州大学定向捐赠50万元【图文】

   2024-01-27 02:11:15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1月21日,张雪峰发文称:再宣布一个事情,从24年开始,我将每年向郑州大学定向捐赠50万元,暂时签订6年协议,共计300万,用于郑州大学大一...

1月21日,张雪峰发文称:再宣布一个事情,从24年开始,我将每年向郑州大学定向捐赠50万元,暂时签订6年协议,共计300万,用于郑州大学大一家庭贫困新生学费,每人5000元,每年100个,6年600个大一贫困新生的学费。我们争取尽快达成捐款协议,我将第一时间打款。

张雪峰将向郑州大学捐款300万 将每年向郑州大学定向捐赠50万元

据悉,这不是张雪峰第一次进行捐款助学贫困生。

1月15日,张雪峰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宣布:从2024年开始,将每年向哈尔滨理工大学定向捐赠25万元,暂时签订4年协议,共计100万,用于哈尔滨理工大学大一家庭贫困新生学费,每人5000元,每年50个,4年200个大一贫困新生的学费。

2023年4月18日,“张雪峰暖风助学”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在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举办。

捐赠人张雪峰将从2023年起连续五年每年向苏州市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不少于100万元的资金,设立 “张雪峰暖风助学”专项基金,定向用于资助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常熟理工学院、苏州城市学院四所高校品学兼优、热爱苏州、有意愿在苏州就业的大一新生。

随即,张雪峰完成第一笔打款,并表示今年已累计捐款115万,5月份继续兑现承诺过的黑龙江省希望工程协会金秋助学计划的剩余35万。

2023年5月20日,张雪峰发文表示,已向黑龙江省希望工程协会“金秋助学计划”再次捐款35万元,用于家长贫困学子的大学第一年学费。今年截至到目前,直播带货零食一共赚了67万,捐出去150万,争取捐到200万!

2023年11月13日,张雪峰为今年捐款资助的一百个黑龙江贫困生准备了过冬的羽绒服。12月21日,张雪峰表示第一年暖风助学金已经全部发放到学生手中。随后张雪峰透露正在联系笔记本厂商,将对24年资助的贫困生每人再来一台电脑。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