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遇难公交司机凌晨4点出门上班 事故造成5人死亡【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大桥遇难公交司机凌晨4点出门上班 事故造成5人死亡【图文】

   2024-02-24 00:16:38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2月22日清晨,广州南沙沥心沙大桥被船只撞断,据官方通报,共有4辆汽车和1辆电动摩托车坠桥,其中1辆空载中巴车、1辆货车和1辆电动摩托车坠...

2月22日清晨,广州南沙沥心沙大桥被船只撞断,据官方通报,共有4辆汽车和1辆电动摩托车坠桥,其中1辆空载中巴车、1辆货车和1辆电动摩托车坠落到船舱内,2辆小货车掉落水中。事故造成5人死亡(中巴车驾驶员1人、电动摩托车驾驶员1人、落水小货车3人),2人在医院救治。22日下午,遇难公交驾驶员的弟弟告诉奇闻事件记者,他哥哥已开了10多年公交车,这次是在发班路上出的事。

大桥遇难公交司机凌晨4点出门上班 事故造成5人死亡

据南方日报此前消息,坠桥中巴车司机为南沙巴士一车队驾驶员梁金华,驾驶粤A08386D(自编号N17049)车,执行由南沙9路短线珠江街(珠江二路)站开往团结围总站的营运任务,5时31分行驶至南沙区三民大桥时,大桥受桥下船只撞击桥面断裂,车辆随后掉落。

奇闻事件记者采访了解到,梁金华是南沙区横沥镇一村庄的村民。22日下午,记者来到该村庄看到,梁金华家地处偏远,家里是一个小院子,有两栋自建房。已经有不少亲戚到场等候消息,现场气氛十分凝重。

梁金华的弟弟告诉奇闻事件记者,他和哥哥都是公交车司机,但不在同一家公司。哥哥已经开了10多年的公交车,此前在番禺区工作,近些年为了儿子上学,又回到南沙本地工作。22日凌晨4时许,梁金华就出门去上班了,按照工作流程,他要到车场将车开往始发站,开始一天的工作,结果在发班路上遭遇了不幸。他每日的工作任务皆是如此开展,直到晚上7时才下班。

梁先生说,22日上午8时许,他接到来自梁金华所在公交公司工作人员的电话,告知其哥哥出了事故,他连忙停班赶回家中。此后,村镇干部都到家中进行了慰问。梁金华的妻子十分悲伤,一直在哭泣。

梁家在村庄中的风评良好。记者在村中采访时,不少村民都认识梁家人,提到梁金华都表示是个好人,平时见面都会友好地打招呼。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