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通报106元天价麻辣烫 此事引发网络热议【图文】_其他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官方通报106元天价麻辣烫 此事引发网络热议【图文】

   2024-01-29 03:02:59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2023年12月31日,湖南长沙一女子在地摊吃麻辣烫被老板收取106元一份,此事引发网络热议。2024年1月2日,长沙市天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该区...

2023年12月31日,湖南长沙一女子在地摊吃麻辣烫被老板收取106元一份,此事引发网络热议。

官方通报106元天价麻辣烫 此事引发网络热议

2024年1月2日,长沙市天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该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发布一则情况通报。通报称,顾客购买麻辣烫的106元已经退还,摊贩存在的其他违法行为已经被处理。

通报全文如下:

近日,有网民反映人民西路与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西侧交汇处有顾客与一售卖麻辣烫的流动摊贩因价格问题发生争执。

天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天心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获悉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依法开展调查,发现该摊贩存在非法从事设摊经营、未明码标价等违法行为;同时了解其已于当场全额退还顾客购买麻辣烫的106元。

目前,已依法依规对其违法行为进行处理,并将进一步加强对辖区流动摊贩的管理。

相关报道:

近日,湖南长沙一女孩在夜市吃麻辣烫时被“刺伤”。原本普普通通的麻辣烫,结账时却被老板收取了 106 元的“天价”。女孩认为这个价格过高,要求老板退钱,但遭到了拒绝,女孩决定现场对账,并引来了路人的围观。

对此,有网友称“别看了,长沙自己人在长沙都要被宰”“眼看着麻辣烫从五角两串变成现在起码一元一串”;还有网友表示“湖南夜市,有些摊主,问他们价格,他们不说,也不理会”“元旦在长沙旅游买过一份麻辣烫全是菜55元钱问了一嘴怎么这么贵,老板立马非常不高兴的怼人”;也有网友指出“敢于维护自己的利益”。

此前,一对游客在长沙太平街一个路边摊消费时,也遭遇麻辣烫“刺客”,几块钱一碗的麻辣烫被收取“天价”,其中,一根鱿鱼须收了3元,一段2、3厘米的鸭肠也喊出了3元。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