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加沙男子被脱衣拘押画面疯传 这些画面令人深感不安【图文】_其他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众多加沙男子被脱衣拘押画面疯传 这些画面令人深感不安【图文】

   2024-01-03 14:23:17 互联网258商务网3
核心提示: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日报道,对于近期社交平台上流传的多名加沙男子被脱衣拘押的画面,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马修·米勒当地时间11日在...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日报道,对于近期社交平台上流传的“多名加沙男子被脱衣拘押”的画面,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马修·米勒当地时间11日在记者会上称,这些画面“令人深感不安”。

众多加沙男子被脱衣拘押画面疯传 这些画面令人深感不安

CNN提到,上周社交平台上流传一些来自加沙的照片,内容疑为以色列军方大规模拘押多名当地男子,后者被要求脱光外衣、只留内衣,他们还被蒙上眼睛。报道说,事发具体情况和日期尚不清楚。

报道称,对于这些照片,有记者11日在记者会上提问:“(美国)国务院有何评论?你认为拍这样的照片合适吗?鉴于有人说这些男子是普通平民,你是否同意以色列方面的看法,即这些人是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武装人员?”

对此,米勒回答:“我们认为这些画面令人深感不安,我们正在寻找更多信息,包括这些画面的性质,当然,还有为什么它们最初被公开了。”

美国国务院网站发布的记者会实录显示,当被问及“你是否从以色列政府那里得到任何回应”时,米勒回答:“我们正在寻找更多信息。我目前没有可以回应的信息。”

新一轮巴以冲突持续,近期社交平台上流传的一些画面引起众多外媒关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英国天空新闻网等多家外媒此前曝出,社交平台上流传来自加沙的多幅画面,内容疑为以色列军方大规模拘押当地男子,后者被要求脱光外衣、只留贴身内衣,跪在或者坐在地上。CNN说,被拘押者被蒙上眼睛,有人还被军车运走。上述媒体均表示,无法独立核实这些画面内容,事发具体情况和日期尚不清楚。这家美媒还提到,以色列媒体在报道这些画面时,在没有透露消息来源的情况下把这些图片描述成“哈马斯成员投降”。

据天空新闻网9日报道,以色列总理高级顾问马克·雷格夫在接受该媒体记者采访时被问及为何这些男子被脱下衣服并蒙住眼睛。对此,雷格夫说,以色列军队需要检查(他们)是否有隐藏武器。他还补充说,“这是中东,这里比较温暖,尤其是在放晴的白天,被要求脱掉衬衫,这可能不太令人愉快,但这不是世界末日”。

此外,综合路透社等媒体11日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0日发表电视讲话,称数十名哈马斯武装人员投降,“这是哈马斯终结的开始”。他呼吁更多哈马斯成员放下武器。哈马斯否认有成员向以色列投降,称这种说法“毫无根据,是假消息”。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