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我自己媳妇 我有结婚证”【图文】_其他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我打我自己媳妇 我有结婚证”【图文】

   2024-01-17 01:42:59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01结婚到底意味着什么?有人说是两人缔结契约,共同承担家庭责任。也有人认为是爱情的升华,是感情迈入了新的阶段。然而,有人却把结婚证当...

“我打我自己媳妇 我有结婚证”

01

结婚到底意味着什么?

有人说是两人缔结契约,共同承担家庭责任。

也有人认为是爱情的升华,是感情迈入了新的阶段。

然而,有人却把“结婚证”当成逃脱法律追究的“通行证”,把结婚证当成“打人证”!

近日,在吉林长春市。

一位送外卖的大哥路上,遇到一名男子正在殴打自己的老婆。

热心的外卖员大哥挺身而出,进行劝阻。

他对男子说:“大元旦的,你怎么打媳妇啊,丢不丢人?”

没想到,男子听后非但不悔改,还上前推搡了外卖小哥。

甚至理直气壮地说了一句惊掉人下巴的话。

男子说:“我打我自己的媳妇,有结婚证,随便报警!”

02

此事一经曝光,引发网友热议。

有网友总结,这名男子是把结婚证当成“打人证”了!

也有网友表示:一个结婚证,就让“故意伤人”变成了“家务纠纷”,太可怕了。

还有人觉得:难怪现在的年轻人都不愿意结婚,恐婚的理由随处可见啊。

甚至有网友呼吁:应该修订有关法律规定,提高“家暴”行为的违法成本,减少家庭暴力行为。

他们还认为:应该取消离婚冷静期,不要给不和谐的婚姻关系留下任何回旋的余地。

03

关于此事,暖哥觉得:

一方面,该男子对婚姻跟家暴的认知存在严重误区。

自以为有了结婚证,就能对配偶随便施加暴力,侥幸地以为连警察也不会拿自己怎么样。

这种想法真的很危险。

且不说,夫妻两人修成正果有多不容易。

只说“家暴”这种行为必然是违规行为,甚至还专门出台的有《反家庭暴力法》。

《反家庭暴力法》第33条明确规定:

“加害人实施家庭暴力,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家暴不是小打小闹,一旦实施,轻则进局子喝茶,重则要被判刑,踩缝纫机。

另外,很多事情,女性在遭遇家庭暴力时,往往会选择忍气吞声。

她们觉得家丑不可外扬,又或者说是为了孩子等等理由,一忍再忍。

这在某种程度上,也让施暴者更加变得有恃无恐。

最后,要呼吁全社会重视“家暴”问题,多加宣传引导,不要再搞出结婚证就是“打人证”这种悲哀又危险的论调出来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