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站站长酒后殴打司机?纪委介入【图文】_其他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救助站站长酒后殴打司机?纪委介入【图文】

   2024-01-17 01:42:59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12月26日,有网友发视频称陕西榆林绥德县救助站站长李某酒后殴打出租车司机,引发关注。12月27日,被打出租车司机的一名亲属对奇闻事件记者...

12月26日,有网友发视频称“陕西榆林绥德县救助站站长李某酒后殴打出租车司机”,引发关注。12月27日,被打出租车司机的一名亲属对奇闻事件记者称,司机被两拳打蒙了,当时想跑都不知道怎么跑,目前人在住院。当地相关部门已经出面处理此事,“他们说一定会把打人者‘控制’起来,带走调查处理。”

救助站站长酒后殴打司机?纪委介入

绥德县纪委监委表示,当地纪检、警方等相关部门已介入。

男子酒后殴打出租车司机,亲属称司机正住院

视频显示,在一辆出租车前,一名男子叫嚣并挥拳打向另一男子。

12月27日上午,绥德县一名出租车司机对记者称,据其了解,疑似李某酒后搭乘出租车,并在车上辱骂出租车司机,司机反问“坐车为啥要骂人”后,出租车司机被李某拉下车殴打。当时,出租车司机被李某打了多次,随后警方赶到现场处置。

该县另一名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网上流传的视频只是李某殴打出租车司机的部分视频,26日他询问被打出租车司机的伤情时,对方称还在住院。该司机提供的另外两段视频显示,现场疑似有多人劝阻李某,但李某仍在叫嚣并挥拳打向另一人。

被打出租车司机的一名亲属告诉记者,事发当晚,李某可能喝了一点酒,暂不知道他为何殴打司机,“司机被两拳打蒙了,当时想跑都不知道怎么跑。”现场有人拍下视频并报了警。

该亲属称,目前被打司机正在住院,事发至今李某也未出面赔礼道歉。当地相关部门已经出面处理此事,“相关部门说,今天(27日)一定会把打人者‘控制’起来,带走调查处理。”

纪检部门介入,涉事男子停职配合调查

上述司机表示,此事在当地传开后,有人认出李某是绥德县救助站站长。

天眼查APP显示,绥德县社会救助服务中心(曾用名“绥德县救助站”)的举办单位是绥德县民政局,法人为李某。

绥德县社会救助服务中心一位接线员对记者称,27日未见李某来单位上班,他对网上所说的“李某酒后殴打出租车司机”一事不知情。

记者多次致电绥德县民政局公开电话,电话无人接听。此前,绥德县民政局对媒体表示,涉事男子确实是绥德县救助管理站负责人,起冲突的原因他们还不清楚,单位纪检部门已介入调查,“他已经被停职,配合调查。”待警方反馈处理结果后,会公示此事的处理进展。

绥德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对记者称,绥德县相关部门已关注到此事,正在跟进处置,具体情况正在等处置结果,“这是近期发生的事。”

绥德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当地的纪检、警方等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此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