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称董宇辉被叫老板恨不得翻脸【图文】_其他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主播称董宇辉被叫老板恨不得翻脸【图文】

   2024-01-29 03:03:02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奇闻事件1月28日消息,日前与辉同行主播潇潇直播时被网友提问:为什么不称董宇辉为董总?对此,她解释说董宇辉不喜欢那么叫,平时叫老板他都...

奇闻事件1月28日消息,日前与辉同行主播潇潇直播时被网友提问:为什么不称董宇辉为董总?

主播称董宇辉被叫老板恨不得翻脸

对此,她解释说董宇辉不喜欢那么叫,平时叫老板他都恨不得跟你翻脸,公司文化非常平等,大家肚子饿了,知道宇辉办公室有吃的,就直接去了。

不过,虽然董宇辉不喜欢被叫老板,但他本人却是货真价实的企业负责人。

天眼查APP显示,与辉同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于2023年12月22日成立,其注册资本1000万元,董宇辉为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俞敏洪担任监事。

俞敏洪也曾表示,与辉同行并没有成立董事会,只有一个总经理、执行董事,都是董宇辉,那就意味着董宇辉有充分的管理权限和决策权限。

对于网友关注的收益问题,东方甄选管理层曾表示,“与辉同行”是东方甄选全资子公司,保证由东方甄选100%控股。

公司和董宇辉不会像传统MCN机构那样拿提成,更多是通过股权方式,实现与公司长期利益的绑定,董宇辉本人也得到了很多股份。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