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女球友爽约拧松其刹车油管 这是怎么回事【图文】_其他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男子因女球友爽约拧松其刹车油管 这是怎么回事【图文】

   2024-01-16 01:46:10 互联网258商务网2
核心提示:因为一次打球的临时取消,通州一女子被记恨了一年,甚至连刹车油管都被拧松了。这是怎么回事?近日,家住通州区的代女士报警称,最近自己停...

因为一次打球的临时取消,通州一女子被记恨了一年,甚至连刹车油管都被拧松了。这是怎么回事?

男子因女球友爽约拧松其刹车油管 这是怎么回事

近日,家住通州区的代女士报警称,最近自己停在小区的车辆多次被人损坏,随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4个轮胎被划破了,刹车油的油管被拧松了,刹车油漏了,导致车辆没有刹车。”通州公安分局胡各庄派出所社区警务一队警长赵文博表示,警方调查发现代女士的车辆停放在公共车位,不存在车位纠纷,更没有妨碍他人通行。此外,嫌疑人作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我们之后也多次来到现场走访,发现其他的车辆停到车位的时候,不会有被损坏的情况,那就证明仅限于事主这辆车会遭受到毁坏。”赵文博说。民警表示,普通的这种毁财案件或者划车案件,很少有发现过拧刹车油管这种威胁危害到当事人的生命安全的这种情况,当时觉得可能是不是跟报警人有什么矛盾。

然而,代女士坚称自己近期并没有跟谁发生过矛盾,更谈不上与人结仇。于是民警从现场情况着手寻找嫌疑人的蛛丝马迹。

现场有小区内物业设置的监控探头,警方通过现场周边的监控录像开始逐一地查找事故车辆停放。据介绍,事故车辆一般都是晚上停放在此的,白天开走间隔时间比较长。“咱们不知道他是几点进行的违法行为,所以得从头开始看。大概看了40余个监控探头,约3000分钟的录像。”杨博文说。经过连续几天的观察,警方在凌晨1点的监控画面中发现了一个可疑身影。“他有一定的反侦察意识,可以看见他过来是匍匐着过来。为了避免被监控拍到在报警人的4个轮胎下面摆放了4个钉子,把刹车片上喷了食用油。”

结合周边监控画面,民警锁定了嫌疑人所驾驶的车辆,调出了嫌疑人的信息,后报警人回忆起了在大概一年之前和该人因为一起运动的一些小事儿,发生过一些小的纠纷。

晚上7时,警方在一处居民区内找到了嫌疑人侯某,面对证据,侯某承认自己曾多次损坏代女士的车辆。“那会一块打球,然后其实关系挺好的,后来有一次教代女士打球的师傅,他本来说好三个人一起去,后来早上临时师傅就说不去了,代女士说那就不去了,我就认为她是针对我,有点小心眼。”侯某承认。

一次误会让侯某心生怨念。一年以来他多次想起这件事,觉得实在气不过,便在深夜来到代女士家楼下,通过损坏对方车辆为自己出气。目前侯某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通州警方刑事拘留。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