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父母开始用AI哄孩子 夫妇二人的嘴角也很难压【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90后父母开始用AI哄孩子 夫妇二人的嘴角也很难压【图文】

   2024-03-08 01:22:57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3月7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一位90后父母在孩子摔倒后被周围家长嘲笑后,决定向AI求助。这对90后父母向AI咨询:我家5岁孩子今天摔倒进水...

3月7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一位90后父母在孩子摔倒后被周围家长嘲笑后,决定向AI求助。

90后父母开始用AI哄孩子 夫妇二人的嘴角也很难压

这对90后父母向AI咨询:“我家5岁孩子今天摔倒进水坑,被别的家长嘲笑,这种行为对吗?”AI回应称,孩子摔倒本就令人担忧,嘲笑行为非常不恰当,缺乏同情心。AI认为孩子是受害者,应得到更好的理解和对待。据孩子妈妈介绍,孩子在AI回答后奇迹般地停止了哭泣。

在节目中,央视新闻连线了这对90后父母。丈夫陈同学是清华大学数据科学专业在读博士生,专攻AI领域;妻子唐老师则是北京大学语言学博士毕业,在湖北大学从事教学工作。

陈同学表示,妻子之前对AI的作用持怀疑态度,但通过这次使用后改变看法。唐老师也认为,AI不仅可以与人互动,还能在情感层面上有所体会。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