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勿跟风挑战麦当娜16连蹲【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医生:勿跟风挑战麦当娜16连蹲【图文】

   2024-03-08 01:22:57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随着迪丽热巴蹲走红,麦当娜在2001年世界巡回演唱会上的一段视频又被网友挖了出来。在这段视频中,麦当娜踩着10厘米的高跟鞋连做16个蹲跳,...

随着“迪丽热巴蹲”走红,麦当娜在2001年世界巡回演唱会上的一段视频又被网友挖了出来。在这段视频中,麦当娜踩着10厘米的高跟鞋连做16个蹲跳,大开大合的动作让观众看了都感觉心肺在跟着燃烧。而且在这段高难度动作之前,她已经连续唱跳了两小时。

医生:勿跟风挑战麦当娜16连蹲

不少网友及健身博主纷纷尝试仿效麦当娜进行“16连蹲”,国内明星也纷纷加入挑战行列。其中,歌手林依轮便是多次发视频挑战。

今(6)日,林依轮发布视频称:穿高跟鞋挑战麦当娜16连蹲……欠大家的,补上。同时,他还晒出了自己挑战时穿的高跟鞋,“10厘米……够高了吗?纯属致敬”。

在视频中,林依轮先展示了他的高跟鞋,随后蹲下、跳起……重复16次。动作到位,表情夸张。只是在结束时,险些摔倒。

其实,这并非林依轮首次挑战,此前,他曾穿上平底运动鞋挑战过,不过仅连蹲14次。

看完林依轮的挑战,网友纷纷表示,“厉害了”“试着尝试了一下……我一个女的输了”

不过,也有网友提问,“这样跳伤不伤膝盖”?据媒体报道,浙大二院骨科副主任医师刘安接受采访时表示:麦当娜演唱会上做的“16连蹲”,对普通人来说难度更大,风险也更大。

刘医生说:“在16连蹲过程中,膝关节和髋关节都是在不停屈曲伸直,膝关节从伸直到屈曲它有一个挤压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膝关节中间有半月板这样一个垫片,这个垫片会跟着膝关节的活动而动,如果长时间活动不当就会导致半月板被挤碎。”大家需要量力而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