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浴中心多人餐后上吐下泻 官方回应【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洗浴中心多人餐后上吐下泻 官方回应【图文】

   2024-02-19 20:12:31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12月30日凌晨,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其在苏州一洗浴中心用餐后,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当天多人被送往医院急救。30日上午,苏州高新区管委会...

12月30日凌晨,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其在苏州一洗浴中心用餐后,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当天多人被送往医院急救。30日上午,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回应奇闻事件记者,该事件中有42人出现身体不适,相关原因有待调查确认。

洗浴中心多人餐后上吐下泻 官方回应

网友在12月30日凌晨晒出的医院诊断显示,患者2小时前在东吴水韵进餐后,出现恶心和呕吐等症状,持续腹痛、腹泻2小时。有网友讲述,事发苏州东吴水韵(新区店),这是一家洗浴中心,他在店内吃了一顿饭就出现了这种情况。该网友称,该店于今年10月份刚刚开业。

30日上午,苏州高新区人民医院回应奇闻事件记者称,相关病人急诊都已经处理完毕,大部分自行回家,还有人转到相关科室治疗。东吴水韵(吴中店)工作人员表示,其店面正常运营,其他情况不清楚。

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将相关情况上报。目前初步了解的情况是有42人出现身体不适症状,患者基本都是轻症,具体原因是否食物中毒还有待调查和确认,后续可关注官方通报。

2023年10月27日,苏州市福建商会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10月26日东吴水韵(新区店)隆重开业,商会20多位成员应邀到店祝贺并体验。该微信推文写道,苏州东吴水韵水疗汗蒸是集水疗、汗蒸、餐饮、住宿、按摩、24小时不限量免费水果饮料为一体的高档休闲场所。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