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集团迎来“新掌门” 目前已经正式开始履职【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格力集团迎来“新掌门” 目前已经正式开始履职【图文】

   2024-02-19 20:12:30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力集团)迎来新掌门,康洪已正式出任格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公开资料显示,康洪,男,1976年生,四川人...

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力集团”)迎来新掌门,康洪已正式出任格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格力集团迎来“新掌门” 目前已经正式开始履职

公开资料显示,康洪,男,1976年生,四川人,康洪曾在横琴任职多年,地方工作经验丰富,此前任珠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目前已经正式开始履职。

不少网友在社交平台表示疑惑,“格力新董事长换了,那董明珠去哪了?”

据天眼查App显示,董明珠是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及法定代表人。

而此次调整的是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并非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此前,格力集团曾是上市公司格力电器的控股股东,不过,自2006年起,不断降低对格力电器的持股比例。2019年格力电器经历了历时半年的混改,高瓴资本旗下的珠海明骏斥资416.6亿元,从格力集团手中收购格力电器15%的股权,成为格力电器新的大股东。

此次混改后,格力电器变为无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的企业。查询格力集团官网,格力电器已不在格力集团核心成员企业之列。

公开资料显示,格力集团成立于1985年3月,是珠海首家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企业主体信用评级为AAA,旗下业务涵盖产业投资、建设投资、城市更新、建筑安装、服务运营等多个领域。

格力集团是珠海市属国有企业,截至2023年末,资产总额超1132亿元、所有者权益总额超483亿元。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