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东来试吃员工改为调离原岗位 引发热议【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胖东来试吃员工改为调离原岗位 引发热议【图文】

   2024-02-19 20:12:29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2月16日,胖东来开除未按标准试吃的员工引发热议,不少网友认为处罚过重,不具有合理性。2月19日凌晨,胖东来商贸集团深夜发布13页报告调查...

2月16日,胖东来开除“未按标准试吃”的员工引发热议,不少网友认为处罚过重,“不具有合理性”。

胖东来试吃员工改为调离原岗位 引发热议

2月19日凌晨,胖东来商贸集团深夜发布13页报告调查员工试吃事件。

13页的调查报告中对此次员工“尝面”事件进行了再次复盘,同时从四组处理方案中共同研讨出了2个投票方案,并且附上了最终2个投票方案的具体原因。

方案一:员工按照严重违纪解除劳动合同,对其安慰补偿;主管维持原处理结果;火锅档口关停。

方案二:员工降学习期三个月,调离本岗位,转岗为非食品加工岗位;主管维持原处理结果,火锅档口关停。

经过最终投票,民主决议的结果为方案二,涉事员工调整岗位,但得以继续留在胖东来工作。调查报告后半部分的内容主要为对于此次事件发生后制定的一些改进措施和工作要求,以及参会人员的一些现场陈述记录概要和分组讨论情况。

2月15日,网曝河南许昌胖东来美食城员工悄摸蹲下尝面后,未清洗筷子在锅里搅拌,引发关注。

针对“员工尝面后拿未清洗的筷子在锅里搅拌”一事,2月16日,河南许昌胖东来美食城工作人员回应称,2月14日中午顾客多,员工在前台做员工餐,这是不允许的,目前已停业整改。

2月16日,胖东来回应“美食城员工制作员工餐未按标准试吃”:对当事员工解除劳动合同。

此次处理结果引发网友热议,有人认为这样小错大惩过于冷酷。同时,也有专家指出,消费者施加给企业的压力,往往会转嫁给劳动者。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