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在庙会假装偷手机警示游客【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警察在庙会假装偷手机警示游客【图文】

   2024-02-18 11:08:12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新春佳节天南地北的庙会精彩纷呈走进庙会商品琳琅满目人群摩肩接踵熙熙攘攘之中你专心看你的热闹他却盯上了你的手机山西临汾市公安局直属分...

警察在庙会假装偷手机警示游客

新春佳节

天南地北的庙会精彩纷呈

走进庙会

商品琳琅满目

人群摩肩接踵

熙熙攘攘之中

你专心看你的热闹

他却盯上了你的手机

山西临汾市公安局直属分局

尧庙派出所副所长马卉

主动出击

在景区通过“偷”手机的方式

提醒游客提高防范意识

网友看后纷纷点赞

“马警官的示范做法很值得推广!”

“给这样的好警官点赞!”

贼不停歇,警不打烊

快跟着反扒专家

速速开启“防盗模式”

让小偷“空手而归”

前方注意!

这五处小偷爱“光顾”

“防盗”模式开启!

记住这四个防范要领

1不做“低头族”

在车站、商场等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应提高警惕,不要做“低头族”。候车候机时不要睡觉,要妥善保管随身行李与物品,谨防被偷。

2手机放“保险柜”

在公共场所活动时,可将手机放在衣服内侧口袋“保险柜”内,或者时时攥在手中,千万不要放在棉服或羽绒服外兜,那真是“白给”!

3包要置于胸前

在公共场所背包有讲究,单肩背包最好斜挎,把包放在前面,双肩背包反背在胸前,处于自己视线范围内,让不法分子无从下手。

4贵重物品莫随意放

在餐馆吃饭时,有些人习惯于把包放在旁边凳子上,然后自顾自吃起来,可能在你一不留神的瞬间,包就被人“顺手”拿走了。

本期的防盗指南

你都get到了吗?

提高警惕,加强防范

让小偷没有“可乘之机”

向守护平安幸福年的

人民警察致敬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