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停止签署iOS17.3 阻止已升级用户降级到该版本【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苹果停止签署iOS17.3 阻止已升级用户降级到该版本【图文】

   2024-02-18 11:08:17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奇闻事件2月16日消息,苹果今天停止签署iOS17.3,阻止已升级用户降级到该版本。在2月8日发布的iOS17.3.1之后,iOS17.3不再签名,该更新添加...

奇闻事件2月16日消息,苹果今天停止签署iOS17.3,阻止已升级用户降级到该版本。在2月8日发布的iOS17.3.1之后,iOS17.3不再签名,该更新添加了对文本相关错误的修复。

苹果停止签署iOS17.3 阻止已升级用户降级到该版本

苹果通常会阻止用户安装旧版本的iOS,以鼓励客户保持其操作系统的最新状态,并防止降级到较旧、安全性较低的iPhone操作系统版本。

iOS17.3.1现在是唯一公开发布的iOS版本,但苹果也在对iOS17.4进行Beta测试。苹果公司1月25日发布的官方新闻稿显示iOS17.4正式版本将在今年3月发布,带来应用侧载(仅限欧盟地区)、播客改进、新Emoji等特性。

奇闻事件整理iOS17.4相关内容如下:

为欧盟地区开放侧载功能

为了遵守欧盟的《数字市场法》,苹果对AppStore、ApplePay、Safari浏览器进行三项更改,相关更改适用于欧盟27个国家或地区的iPhone用户:

允许用户在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应用程序

第三方浏览器可在iPhone上使用AppleWebKit以外的Web引擎

第三方钱包应用支持调用iPhone的NFC芯片

播客应用改进

苹果将为播客应用添加文字台词,整体形式类似于AppleMusic中的“歌词”,允许用户在应用中搜索特定播客的台词,从而快速跳转到相关部分。

HomePod音箱支持同播共享功能

从iOS17.4开始,苹果将同播共享(SharePlay)功能扩展至HomePod音箱,用户可批准家人及朋友控制HomePod上播放的音乐,允许他们自由添加、删除待播清单中的歌曲。

新Emoji

新增包括青柠、上下摇头的笑脸,一系列指明方向的人物Emoji符号,这些Emoji来自Unicode于2023年9月提出的Emoji15.1更新。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