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透露下一部电影进展 已经拍了一部分了【图文】_娱乐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贾玲透露下一部电影进展 已经拍了一部分了【图文】

   2024-02-18 11:08:15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2月15日晚,导演贾玲携春节档热门电影《热辣滚烫》主创人员来到家乡襄阳,举行路演映后见面会。《热辣滚烫》本来只准备在北京、上海以及影...

2月15日晚,导演贾玲携春节档热门电影《热辣滚烫》主创人员来到家乡襄阳,举行路演映后见面会。《热辣滚烫》本来只准备在北京、上海以及影片的主要拍摄地广州三座城市进行路演,最后是贾玲拍了板,选择在家乡襄阳进行这次路演的收官战。

贾玲透露下一部电影进展 已经拍了一部分了

在襄阳路演现场,面对家乡观众的热情,贾玲透露自己本来想在襄阳拍《热辣滚烫》的,但因为各种原因,转战到了广州取景。为了弥补遗憾,她在电影里“藏”了很多与襄阳有关的巧思,为家乡打call,她也期待湖北观众看片时能接收到她对家乡的这份爱,“希望有更多的人知道我的家乡,很美,很好。”

贾玲同时笑着透露自己的下一部作品拍摄计划:“马上开机了,已经拍了一部分了,还剩一部分”,现场有观众立即高呼回应“我们都喜欢!”据悉,贾玲下一部电影将是聚焦传销主题的现实主义作品《转念花开》,《热辣滚烫》中的演员张小斐、杨紫也都将参演。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截至2月16日14时30分,《热辣滚烫》票房已经超过24.3亿元。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