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前主播柳俊江疑似烧炭身亡 引发网友关注【图文】_娱乐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TVB前主播柳俊江疑似烧炭身亡 引发网友关注【图文】

   2024-01-27 02:11:12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据媒体1月5日报道,香港TVB前新闻主持人柳俊江在其位于大埔黄宜坳的住所烧炭身亡,年仅42岁。相关话题冲上热搜,引发网友关注。报道称,警...

TVB前主播柳俊江疑似烧炭身亡 引发网友关注

据媒体1月5日报道,

香港TVB前新闻主持人柳俊江

在其位于大埔黄宜坳的住所

烧炭身亡,年仅42岁。

相关话题冲上热搜,

引发网友关注。

报道称,警方及消防部门于1月5日下午约3时30分接获一名女子报案,指一名男子在黄宜坳一间房屋内疑似烧炭,救援人员赶到,消防人员破门入屋,发现男性当事人已倒卧屋内,救护员证实其已当场死亡。

随后,警方发言人证实消息称,该男子身旁有一盆烧过的炭,案件被列为尸体发现案处理,目前正作进一步调查。随后有消息证实,该死者为42岁的香港TVB前主持人柳俊江。

柳俊江烧炭自杀的消息一出,粉丝震惊不已。因为就在2024年元旦当天,柳俊江还在社交平台公布了自己2024年心愿清单。

柳俊江表示自己2024年的目标,就是好好捉紧每一个当下,“没有需要后悔什么,没有需要期盼什么。做喜爱的事,喜爱自己做的事,做擅长的事,学会不擅长的事”。

公开资料显示,柳俊江曾于2002年至2010年间在TVB工作,担任过港闻组主持人、专题记者等职。在离开传媒界后,他来到公关行业发展,一度转任香港爱护动物协会中国及澳门地区外展总监、九龙巴士社区事务经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