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播放量将制定统一标准 对此你怎么看【图文】_娱乐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网络播放量将制定统一标准 对此你怎么看【图文】

   2024-01-20 17:55:18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奇闻事件1月19日消息,国家广电总局日前发布了关于对《网络视听收视指标及计算方法》的公示通知。通知中,对用户有效性、有效播放行为、统...

奇闻事件1月19日消息,国家广电总局日前发布了关于对《网络视听收视指标及计算方法》的公示通知。

网络播放量将制定统一标准 对此你怎么看

通知中,对“用户有效性”、“有效播放行为”、“统计周期判定”、“用户数统计要求”、“播放行为时长和次数”等,均做出了明确的技术要求和统计规范。

网络播放量将制定统一标准:时长超3秒就算有效播放行为

而网友最为关注的“网络播放量”,也将迎来统一标准。

通知指出,对于有效播放行为判定要求:1、播放速率小于3倍速的播放行为;2、收视时长大于3s的播放行为。

播放次数统计要求,应基于单次播放次数及其他播放次数相关指标,不含有效播放行为的单次播放标识不计入播放次数统计。

此外,指标统计前首先要进行用户有效性判定:

如在1min内产生多于60条收视行为的用户;在1d内产生多于10000条收视行为的用户;采用视频刷量软件等非常规操作手段播放视频的用户,均不属于有效用户,也不会统计其相关视听行为。

此事引起网友热议:“给当前热播网剧去去水”、“一些网剧敢说一天播放量上亿,真敢说啊”、“水货都会现形,想看个好看的终于敢看评分了”。

对此,你怎么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