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狐狸死在雪地里 网友评论:不打扰才是爱【图文】_娱乐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网红狐狸死在雪地里 网友评论:不打扰才是爱【图文】

   2024-01-20 17:55:29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12月26日,话题网红狐狸死在雪地里登上热搜榜第一位。据奇闻事件报道,12月25日,在新疆阿勒泰喀纳斯景区,一游客发视频称喀纳斯网红野生狐...

网红狐狸死在雪地里 网友评论:不打扰才是爱

12月26日,话题“网红狐狸死在雪地里”登上热搜榜第一位。

据奇闻事件报道,12月25日,在新疆阿勒泰喀纳斯景区,一游客发视频称喀纳斯网红野生狐狸死亡。视频显示,狐狸躺在雪地里一动不动,周围有不少脚印。

拍摄视频的游客称,地点位于禾木到布尔津的路上,狐狸躺在半山腰,雪很深,人进不去。之前会有游客投喂火腿肠等食物,但野生动物不能吃咸的。上山看到狐狸死了,于是打了报警电话。

26日,奇闻事件联系到喀纳斯景区,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暂时没接到网红狐狸死亡的通知,还不清楚具体情况,也不知道死因是否与投喂相关。

她表示,景区一直都不提倡游客投喂食物,在各个平台的官方账号都有发布倡议书,“有游客打来咨询电话,问有没有狐狸,我们也会跟他说明,可以看,但不要投喂。”

她介绍,夏天的景区人流量大,景区管理委员会派了专门的志愿者,下沉到各个景点,制止投喂行为。冬天天气寒冷,去湖边当志愿者则不太现实。

上述工作人员表示,近年来,游客在景区投喂野生动物的现象比较多,“有些游客会觉得自己花钱来的,不让他投喂会说我们态度不好。按道理狐狸应该是怕人的,但现在狐狸都不怕人了,看到游客,不自觉就过来找吃的。”

她也呼吁大家多一点责任心,保护野生动物。

奇闻事件注意到,该景区的社交媒体账号多次发布相关倡议,同时还与视频博主合作,拍摄倡议视频。在一则2022年1月份发布的视频中,专门讲了投喂网红狐狸一事。

视频中提到,野生狐狸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此前,景区救治过多只狐狸,狐狸为什么会生病呢?因为狐狸在大自然中主要食物来源是老鼠、小鸟、野兔等,这些生病的狐狸都是游客投喂了大量加工食品。

投喂会导致野生动物生病以及掉毛,严重时,可能会导致死亡。大量投喂食物会破坏生态环境,改变野生动物的生活习性,希望大家不要再投喂。

网友评论:不打扰才是爱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