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兰博基尼回村小伙称去年认亲成功 首次回老家过年开车的是亲哥【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开兰博基尼回村小伙称去年认亲成功 首次回老家过年开车的是亲哥【图文】

   2024-02-18 11:08:16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近日,宜宾小伙开兰博基尼回村出事故撞报废的消息引发广泛关注,此事经奇闻事件采访证实报道后引起网友热议(奇闻事件此前报道:宜宾小伙开...

近日,“宜宾小伙开兰博基尼回村出事故撞报废”的消息引发广泛关注,此事经奇闻事件采访证实报道后引起网友热议(奇闻事件此前报道:宜宾小伙开兰博基尼回村出车祸,知情人证实:系单车事故,司机称车是朋友的)。2月15日,奇闻事件记者辗转联系上该车车主石先生,他表示,自己去年在警方帮助下认亲成功,终于找到亲生父母,这次是首次回四川宜宾老家与亲人团聚过年。事发时开车的是他的亲哥哥,哥哥可能是开不习惯,方向盘打偏了。

开兰博基尼回村小伙称去年认亲成功 首次回老家过年开车的是亲哥

根据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在一处乡村道路上,一辆兰博基尼撞上路边的石头,导致车辆严重损坏,前轮已经脱落,后轮则掉进了沟里,看上去这辆豪车几乎已经报废。

事发后,有不少网友担心,如果这豪车是租回家过年装门面的话,就惨了。此前,奇闻事件记者从当地权威部门知情人处求证获悉,该车祸事发2月11日,在宜宾市屏山县新市镇境内某乡村道路上,系单车事故,司机姓罗。车祸发生后,该车司机报了交警和保险公司,其称是当地人,自己驾车去办事途中不小心出了事。

2月15日,奇闻事件记者辗转联系上该车车主——28岁的石先生。石先生介绍,他老家是四川宜宾的,小时候就被拐卖到了外省,去年他在两地警方的帮助下认亲成功,终于找到了四川宜宾老家的亲生父母,这次也是他首次回宜宾老家与亲人团聚过年。

石先生告诉奇闻事件记者,自己去云南西双版纳做生意才一年多时间,主要做豪车租赁、民宿和旅游等。这辆车并非租的,是自己去年7月份花了70多万买的,平时代步用的。这次回宜宾老家过年,有亲戚和小孩都说没坐过这车,就想开回来也让他们体验一下。

据石先生介绍,事发当天是大年初二,开车的他亲哥罗先生,当时是去买菜顺便加油,估计是他开这车不习惯,路上碾压到东西了,方向盘打偏就撞上了。

针对网络上的各种传言,石先生表示,他并不在乎,还在朋友圈自我调侃“一不小心,火遍了全网”。石先生说,他让亲哥去河南重新开了一辆车过来用,这辆兰博基尼就等节后4S店上班评估定损后再作打算。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