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旅游未买5万手镯被赶下车 导游没时间道歉【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一家人旅游未买5万手镯被赶下车 导游没时间道歉【图文】

   2024-02-18 11:08:14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春节期间旅游过年,这已经成为了很多家庭的新选择,可是在这个过程中有时候可能会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情,尤其是一些黑导游的存在,不仅会让...

春节期间旅游过年,这已经成为了很多家庭的新选择,可是在这个过程中有时候可能会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情,尤其是一些黑导游的存在,不仅会让这个春节假期添堵,甚至以后可能也不敢跟团玩了。2024年2月17日,一则“一家人云南旅游未买5万元手镯被赶下车”的话题登上了热搜,引发了全网的关注,尤其是当地官方部门的回应,更是让人一言难尽。

一家人旅游未买5万手镯被赶下车 导游没时间道歉

2024年2月16日,一女子发文表示,一家五口春节期间报名参加了一次到云南旅游的旅游团,本来以为这个假期会很轻松愉快,可不成想却因为购物的问题遭到了导游的不公正对待,最后不得不提前终止了行程;据其介绍,第二天的时候,导游带着他们到一家玉器店,要求他们买标价50000元的手镯,在她看来这款手镯甚至都不值500元,于是就没有买,结果一家人被导游赶下了大巴车。

这种黑导游其实已经屡见不鲜了,出了这样的事,旅行社和当地文旅局按理说应该做好善后工作,可没想到的是,他们给出的答复竟然是:“那位导游现在正在接团,没有时间当面道歉”。

有关这起事件的具体细节,希望当地有关部门能够调查核实清楚,并做好善后处置工作。最后,不知大家如何看待此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