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嫂偷带安眠药上户被抓包【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月嫂偷带安眠药上户被抓包【图文】

   2024-01-30 01:20:07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近日,一则月嫂为哄睡婴儿疑为其投喂安眠药物的视频引发关注。山西太原的李先生在天鹅到家APP上聘请月嫂照看婴儿,第一位月嫂由于业务不熟...

近日,一则“月嫂为哄睡婴儿疑为其投喂安眠药物”的视频引发关注。山西太原的李先生在天鹅到家APP上聘请月嫂照看婴儿,第一位月嫂由于业务不熟练,导致孩子脐带化脓,整晚不睡觉。此后重新更换了一名月嫂,刚到那天晚上孩子睡眠就十分好,但第二天却出现便血的情况。月嫂到户12天后,李先生在厨房隐蔽处发现对方藏下的多种安眠类药品,而月嫂对此的解释却前后语言矛盾。

月嫂偷带安眠药上户被抓包

在厨房发现谷维素后,李先生报了警,将程阿姨辞退,并将此事反馈到天鹅到家平台。“警方建议带宝宝去医院检查一下,我和月嫂都觉得要平台的工作人员在场比较好,但联系了几次,他们都没到场。后来时间长了,就算投喂了药可能也查不出来了,而且孩子太小了,检查可能得抽血,我也舍不得让孩子遭罪。”

26日下午,天鹅到家全国客服中心工作人员熊女士告诉北青报记者,平台规定,月嫂上户时需要给客户列物品清单并开包检查,程阿姨当时也在清单上写了谷维素,但没写甲钴胺。“客户当时可能没仔细看清单,谷维素是月嫂自己调内分泌的药。”

天鹅到家平台回应,目前无直接证据证明月嫂给宝宝喂了安眠药,但月嫂上户时未按规定给客户报备所有药品,平台已对其进行再培训,并决定扣除其500元保证金给客户作为补偿,同时,平台也愿意减免客户在平台找月嫂的信息服务费。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