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四》 里有周海媚 在剧中饰演玄天神女一角【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仙剑四》 里有周海媚 在剧中饰演玄天神女一角【图文】

   2024-01-30 01:20:06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今天,周海媚友情出演了仙剑四登上热搜,原来由鞠婧祎与陈哲远等主演的古装剧《仙剑四》17日空降视频平台播出,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片头片尾...

今天,“周海媚友情出演了仙剑四”登上热搜,原来由鞠婧祎与陈哲远等主演的古装剧《仙剑四》17日空降视频平台播出,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片头片尾的“友情出演”名单里出现了周海媚的名字,她在剧中饰演“玄天神女”一角,只是名字上已经加上了框。

《仙剑四》 里有周海媚 在剧中饰演玄天神女一角

据周海媚工作室去年12月的发文,演员周海媚因病医治无效,于2023年12月11日离开了我们。

有网友发文表示,“人海中,已然无你,再美的风景,也有凋零,而你,留给这世间的,却是永远不老的美,会一直记得的。没想到现在还可以看到姐姐出现在荧幕中”。

不少网友留言表示,“要是早几个月播出她就能看到了”“斯人已逝,留给我们的作品却还在”“她的角色塑造和情感表达让人们深受感染”“周海媚的离世让人感到非常遗憾”“心里发酸,我有些难过”“看到演员表那个框框,真的愣了一下”。

周海媚曾出演过众多经典影视剧,包括《倚天屠龙记》、《义不容情》、《流氓大亨》、《今生无悔》、《笑傲江湖》、《武媚娘传奇》、《射雕英雄传》等。

然而,由于身体原因,近年来周海媚的作品数量很少,只在一些影视剧中偶尔客串父母辈的角色。

据悉,《仙剑四》是她最后一次参演的电视剧,在剧中饰演玄天神女。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仙剑四》空降首日,就出现了演员番位之争的事件,现在又拿周海媚来营销宣传炒热度,消费已故的人,有点过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