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悬赏千万寻子电话被打爆 八九个人叫他爸爸【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富豪悬赏千万寻子电话被打爆 八九个人叫他爸爸【图文】

   2024-01-28 02:13:20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近日,河北邢台悬赏百万寻子的富豪解克锋寻回儿子的喜讯刷屏网络。在解克锋举办的答谢宴上,同为寻子家长的谢岳上台,与解克锋握手、相拥,...

近日,河北邢台“悬赏百万寻子”的富豪解克锋寻回儿子的喜讯刷屏网络。在解克锋举办的答谢宴上,同为寻子家长的谢岳上台,与解克锋握手、相拥,场面令人动容。

富豪悬赏千万寻子电话被打爆 八九个人叫他爸爸

因自身经商有成、悬赏千万寻子,谢岳一夜之间收获了巨大的网络关注,手机电话、网络留言不断。谢岳说每天起床一看消息,八九个人叫他爸爸。

千万富豪解克锋,找回了失散25年的儿子,这一戏剧化的寻亲故事,已经足够吸人眼球,不用想就知道,这一家的寻亲答谢宴肯定会引发全网围观,而谢岳选择在这一场合接受采访,宣传自己“悬赏千万寻子”,内心最直接的想法,肯定是想尽可能地吸引更多人的关注,以便获取更多的线索。

其实这些年来,只要有寻亲的家长找到了孩子,在认亲现场都会有很多其他的寻子家长,带着寻子的信息牌前来,在人群里打听消息,站在被采访者旁边出镜,无非就是想让自己寻找孩子的呼声传得更远一些,这也是寻亲家长之间互帮互助的一种方式。

既然悬起了重赏,那必然就有勇夫前来,但不怕有勇夫,最怕来的都是莽夫。谢岳表示,现在他的电话每天都被打爆,有八九个人叫他爸爸,但是他“只找真儿子,不认干儿子”。不知道这些打电话过去叫“爸爸”的人,是真的发自内心觉得自己的身世信息,与谢岳丢失的儿子谢浩男有相似之处,真的想要求证认亲,还是纯粹出于对千万悬赏的垂涎,对富豪家庭的好奇,对网络热点的跟风,打个电话过去凑凑热闹,开开玩笑。

如果是前者,认亲其实是个严肃严谨的过程,不是说自己觉得是就能开口叫“爸爸”的,如果真的觉得信息有相符之处,也要通过公安机关进行核实,经过人脸比对、DNA比对才能确认结果,如果认亲过于草率,可能会造成误解,给了家长虚假的希望又落空的话,会伤了他们的心。

如果是后者,在家长心心念念的寻亲一事上,开这种无聊的玩笑,属实是有些不知甘苦、没心没肺。家长下重金悬赏,期盼的是真正有价值有意义的线索,希望的是孩子能看到自己不惜一切想要找到他的决心。如果各种蹭热度、搅浑水的消息挤占了信息通道,耽误了真正的线索传递,让寻子家长不胜其烦,饱受骚扰,这不是给人家家里的大事添乱,往别人伤口上撒盐吗?

二十多年的寻子路,换了谁都是步步艰辛,不管是有钱没钱,一天没有孩子的消息,父母的心上永远都会有一片阴霾。一个父亲悬赏寻子,是因为爱子心切,也是为了留存希望,但旁观者不能将之视为“致富良机”,甚至毫无自尊和底线的“认钱作父”,这显然是很不体面的,如果这些人自己的父母还健在,听到这样的事,难道不会觉得心寒吗?

DNA是不会因为财富而改变的,个人的成就终究要靠自己努力去取得,人生一世不能全靠父母,更不能靠“瞎认”父母,善良而富有同理心的人,能看到千万悬赏寻子背后的艰难和思念,有线索就积极告知,没有线索就帮忙扩散,寻子家长都很不容易,还是多帮忙少添乱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