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中国说“谢谢” 回溯2023年中国与世界交往的难忘瞬间【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我想对中国说“谢谢” 回溯2023年中国与世界交往的难忘瞬间【图文】

   2023-12-30 02:23:18 互联网258商务网5
核心提示:2023这一年,放眼全球,在自然灾害的救援现场,在贫困人群需要帮助的地方,在发展中国家的建设项目中……经常能看到中国人的身影。让我们跟...

2023这一年,放眼全球,在自然灾害的救援现场,在贫困人群需要帮助的地方,在发展中国家的建设项目中……经常能看到中国人的身影。让我们跟随记者的镜头,回溯2023年中国与世界交往的难忘瞬间。

我想对中国说“谢谢” 回溯2023年中国与世界交往的难忘瞬间

土耳其南部靠近叙利亚边境地区发生强震。在震后的卡赫拉曼马拉什市有一个由中国民间力量参与规划、设计和建造的受灾民众安置点,被当地居民亲切地称为“中国村”。

苏丹武装部队同快速支援部队,在首都喀土穆等地发生武装冲突。众多巴基斯坦人与其他外籍人员,一同搭乘中国海军军舰从苏丹撤离至沙特阿拉伯吉达港。

中国政府提供的200万美元紧急粮食援助送达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世粮署)驻阿富汗办公室。这批物资将陆续分发给7万名阿富汗民众,以缓解当地粮食危机。

雅万高铁正式开通运营,标志印尼迈入高铁时代。中印尼共建“一带一路”取得重大标志性成果。

 
标签: 中国,谢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