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龙年手机壳被吐槽指蟒为龙 网友说:太贵了【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苹果龙年手机壳被吐槽指蟒为龙 网友说:太贵了【图文】

   2024-01-28 02:13:28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今天#苹果龙年手机壳被吐槽指蟒为龙#登上微博热搜苹果每年都会为了中国农历新年推出专属产品,近日,苹果上线一款龙年特别版手机壳,售价49...

苹果龙年手机壳被吐槽指蟒为龙 网友说:太贵了

今天

#苹果龙年手机壳被吐槽指蟒为龙#

登上微博热搜

苹果每年都会为了中国农历新年推出专属产品,近日,苹果上线一款“龙年特别版”手机壳,售价498元。

随后有网友指出:中国传统文化里“五爪为龙 四爪为蟒”,实为指蟒为龙。但也有声音表示,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龙并非一开始就有五爪,而是从三爪、四爪到五爪发展过来的。

值得注意的是,该手机壳是Apple Store在售款,并非Apple自营。

据苹果官网介绍,这款手机壳是为了庆祝中国农历龙年春节而特别定制的,适用于iPhone和iPad,由著名的插画师“Yulong Lli”亲自设计和绘制。

这款手机壳打着“环保”的旗号,声称有50%是由再材料制成的,还提供了终身保修,可以和苹果的磁吸充电器和支架等配件兼容。

网友说:太贵了,这个价格不值。

蛇皮猫子:我觉得贵得离谱。

承包笑点:能把手机壳卖到500块钱,我真的不配。

董指导挤出俩酒窝:是蟒还是龙,确实我也才知道,之前还真判断不出来。但手机壳卖这个价格值不值,还是能判断出来的。

是刘吖:不买就可以了,管它是龙是蟒。

对此,你怎么看?你会为这款手机壳买单吗?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