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疑发生小规模爆炸 有建筑物摇晃【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纽约疑发生小规模爆炸 有建筑物摇晃【图文】

   2024-01-06 02:12:11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综合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纽约每日新闻》等美媒报道,2日,纽约皇后区发生1.7级地震,几乎在同一时间,罗斯福岛发生了一系列爆炸。据N...

综合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纽约每日新闻》等美媒报道,2日,纽约皇后区发生1.7级地震,几乎在同一时间,罗斯福岛发生了一系列爆炸。

纽约疑发生小规模爆炸 有建筑物摇晃

据NBC报道,2日清晨6时左右,应急人员接到罗斯福岛居民的报警电话,称他们感到摇晃,并听到主街地区传来轻微爆炸声。

纽约消防局的工作人员作出回应,并搜索了该地区,包括几座建筑物,但没有发现火灾或报告的可能来源,随后派出紧急救援人员寻找爆炸的可能来源。

随后,根据美国地质勘探局报告,凌晨5时45分,皇后区阿斯托里亚发生1.7级地震。

据《纽约时报》报道,曼哈顿和皇后区的居民均有报警称听到爆炸声。纽约市消防局发言人称,来电者说,爆炸声附近至少有一栋建筑物摇晃。

据悉,2.5级以下的地震非常小,大多数人通常感觉不到,尽管它们确实出现在地震仪上。

纽约市地区的小地震并不常见,但并非闻所未闻。根据美国地质调查局的数据,去年5月,威彻斯特发生了2.2级地震,部分地区有震感。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