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部长:巴勒斯坦人最好自愿搬走【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以部长:巴勒斯坦人最好自愿搬走【图文】

   2024-01-06 02:12:10 互联网258商务网3
核心提示:据《以色列时报》1月3日报道,巴勒斯坦人自愿迁出加沙逐渐成为以色列官方的重要政策。一位高级官员表示,以色列已与几个国家就接收事宜进行...

据《以色列时报》1月3日报道,巴勒斯坦人“自愿”迁出加沙逐渐成为以色列官方的重要政策。一位高级官员表示,以色列已与几个国家就接收事宜进行了谈判。

以部长:巴勒斯坦人最好自愿搬走

报道称,《以色列时报》希伯来语版获悉,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的联合政府正在秘密接触一些国家,商讨接纳成千上万名来自加沙的移民事宜。

以色列安全内阁的一位高级消息人士说,一个非洲中部的国家愿意接纳移民,“我们正在与其他国家进行谈判”。

据报道,内塔尼亚胡此前在利库德集团党派会议上表示,他正在努力协调加沙人自愿移民到其他国家。

以色列情报部长吉拉·加姆利尔2日告诉《以色列时报》:“自愿移民眼下是战斗结束后最好、最现实的方案。”

在以色列议会举行的一次有关战后加沙形势的会议上,加姆利尔说:“战争结束后,哈马斯的统治将瓦解。那里没有市政府,平民将完全依赖人道援助。那里没有工作,加沙60%的农业土地将成为安全缓冲区。”

加姆利尔表示,不应把加沙移交给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也不应让加沙人留在加沙地区接受仇恨教育,因为这将意味着继续向以色列发动袭击只是时间问题。

报道称,加姆利尔说:“加沙问题不仅仅是我们的问题。世界都应该支持人道主义移民,因为这是我所知道的唯一解决方案。”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