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继勇:让家居美学助力古镇传承与焕新_财经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汝继勇:让家居美学助力古镇传承与焕新

   2020-07-31 22:45:13 中国经济网678
核心提示:  7月30,吴江市同里镇与德尔集团就超五星级酒店及文旅创意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吴江市区委常委、吴江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

  7月30,吴江市同里镇与德尔集团就超五星级酒店及文旅创意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吴江市区委常委、吴江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范建龙,同里镇党委书记、镇长汪晓东,吴江开发区党政办公室主任金海洪,招商局局长徐惠林,德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汝继勇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将合作建设依托德尔集团整体家居设计理念打造的超五星级酒店、文旅创意园和生活艺术空间等文旅项目,规划建设集文旅集市、特色主题餐饮、夜间生活秀等为一体的休闲旅游空间。

  

  据了解,德尔集团控股的子公司德尔未来于2011年上市,该公司主营业务为智能家居生产销售。隶属德尔集团的巢代家居是一站式系统美学家居的服务商,以“系统美学”为核心价值,提供从全案设计、全屋家具配置以及整体软装搭配的全系列家居设计和产品解决方案。此次合作将凭借该公司在设计理念、品牌创意等方面的优势,共同建设文旅融合项目,进一步促进同里农文旅融合发展。 

  当前,同里镇正在积极融入国家长三角一体化战略,进一步发挥好现代农业示范园、国家湿地公园、同里古镇三张“国”字牌作用,将农村的田园风光、现代农业耕种文明、湿地自然生态景观、古镇历史文化串珠成链、连点成线、有机融合,全力打造同里农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下一步,同里镇将做好配合与服务工作,全力支持德尔集团文旅项目建设,确保助推同里农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进一步传承千年古镇历史底蕴,深化世界同里的时代内涵。 

  《翰墨中国》栏目组记者:大美、王艺龙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