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看好高铁龙头后市表现_财经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机构看好高铁龙头后市表现

   2020-01-17 18:22:50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4
核心提示:  1月16日,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京沪高铁”)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鸣锣开盘后,涨幅超43%,股票临时停牌,当时成交额4889.65万元。截至1月16日下午3时收盘,京沪高铁报收于6.77元/股,当日大涨38.73%。

  1月16日,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京沪高铁”) http://www.yixiin.com/latest/ 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鸣锣开盘后,涨幅超43%,股票临时停牌,当时成交额4889.65万元。截至1月16日下午3时收盘,京沪高铁报收于6.77元/股,当日大涨38.73%。

  中国平安相关负责人表示,京沪高铁具有独特的线位优势,是中国最优质的铁路资产之一,中国平安非常看好京沪高铁项目的未来发展前景。平安集团对京沪高铁项目是长期持有投资,目前无减持计划,并将会长期助力国家大型基础设施建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国盛证券分析师张俊认为,京沪高铁是铁路中的核心资产,成长可期。京沪高铁贯穿东部经济发达地区的黄金通道,途经东部沿海人口密集省区,连接京沪两大超级枢纽,区位优势显著,且京沪高铁具有低票价高时效的特点,对航空及公路运输有较强替代能力,成长性强。

  “全球高铁龙头起航,业绩增长稳健可期。”东北证券分析师瞿永忠表示,产能仍有10%的成长空间,高铁客运定价已具有自主权。公司未来成长性主要来自于产能扩张和票价提升;产能扩张可通过增加动车组长度、增加列车开行数量实现,考虑到列车安全问题,增加17辆编组动车组数量是公司产能扩张的主要方式。目前,京沪本线北京南—上海虹桥40对列车中,15对为17辆编组,24对16辆编组,1对8辆编组。经过测算,通过车型更换,可创造10.28%的产能空间,毛利润弹性为7.21%。票价方面,与航空、公路等方式相比,高铁性价比高,且目前高铁票价市场化已经放开,公司票价提升弹性可期。

  东莞证券分析师黄秀瑜表示,该公司投资、建设、运营的京沪高速铁路是《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八纵八横”主通道的组成部分,既是贯穿我国东部路网的大动脉,又是承接南、北高速铁路,连接中西部地区客运专线的路网核心,京沪高速铁路以“安全、快捷、方便、舒适”的运营品质,极大地满足了人民群众出行需求,赢得国内外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市场知名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