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家汇收问询函 :需说明与网红主播的合作模式、合作内容_财经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御家汇收问询函 :需说明与网红主播的合作模式、合作内容

   2020-01-10 01:20:26 第一财经75
核心提示:  1月9日晚间,深交所向御家汇下发问询函,要求公司说明与网红主播的合作模式、合作内容,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盘面上,御

  1月9日晚间,深交所向御家汇下发问询函,要求公司说明与网红主播的合作模式、合作内容,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盘面上,御家汇今日开盘不久便封死涨停直至收盘。近2周,公司股价持续上涨,累计涨幅已超过20%。

  近日,御家汇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答投资者问时表示,公司加强了短视频等平台上的推广及内容营销,且与多位网红主播建立合作,未来将不断构建完善直播培训体系,努力打造自身网红IP。

  问询函要求公司说明,公司实现产品销售的主要模式,包括但不限于各类销售模式运行方式、近一年又一期营业收入金额及占比情况、涉及的具体产品等;补充说明公司与网红主播的合作模式、合作内容,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与网红主播合作涉及产品销售的,详细说明相关销售金额占公司营业收入比重及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结合上述情况核实并说明公司是否存在夸大与网红主播合作影响的情形。

  问询函还要求御家汇说明,公司通过短视频平台推广及内容营销具体运作情况、最近一年又一期投入金额及占总推广费用比重、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

  问询函还指出,请说明公司在互动易平台上的相关回复是否存在主动迎合市场热点、炒作公司股价、配合股东减持等情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