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展示5秒开锁 详情始末曝光震惊众人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小偷展示5秒开锁 详情始末曝光震惊众人

   2019-05-10 00:25:10 至诚网7
核心提示:半个月前,菏泽市曹县公安局的接警电话响个不停,短两个小时,县城内发生了六起入室盗窃案,涉案价值达十万余元,性质非常恶劣,
  半个月前,菏泽市曹县公安局的接警电话响个不停,短两个小时,县城内发生了六起入室盗窃案,涉案价值达十万余元,性质非常恶劣,给当地群众造成一定的恐慌。

  就在警方火速展开调查的同时,曹县县城内竟然又发生四起入室盗窃案,且是在白天作案,光天化日,有恃无恐,气焰之嚣张可见一斑!小贼手法老到,且十分狡猾,案发现场留下的线索很少,办案民警只好从嫌疑人逃跑时的沿途监控,展开追踪。

你咋不上天呢!小偷展示5秒开锁什么情况?详情始末曝光震惊众人

  经过一周左右的紧张走访,排查,办案民警终于在河南虞城县将嫌疑人郭某、程某拿下,经了解,俩人都是河南省虞城县人,也都曾因盗窃罪多次进宫,今年三月初,他们才刚刚出狱。据了解,程某是在狱中认识的郭某,他还主动拜其为师,跟着其学习开锁技术。

  在民警面前,郭某演示了开锁技术,仅仅靠一根小铁丝,他就在五秒内打开了铜锁。他还表示,要不是带着手铐,速度还能更快。

  目前,嫌疑人郭某、程某都已被曹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