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新闻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男子蹲守一周砍死前女友?家长回应【图文】

   2023-07-11 00:14:50 互联网258商务网19
核心提示:7月9日,湖北荆门有网友爆料称,山西男子驱车到达前女友所居住的石龙镇义和村,蹲守一周后,见到前女友,驾车撞人未果,将其抓进厕所连砍数...

7月9日,湖北荆门有网友爆料称,山西男子驱车到达前女友所居住的石龙镇义和村,蹲守一周后,见到前女友,驾车撞人未果,将其抓进厕所连砍数刀致其死亡。此事在网上引发关注。

在网传视频中,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年轻男子被多人围住。一旁有声音在喊,“蹲下,不要跑”。在另一个视频显示,村子里停了不少警车,多位村民聚在一起围观。

男子蹲守一周砍死前女友?家长回应

7月9日,爆料人付先生告诉奇闻事件记者,事情发生在7月2日7时许,案发后他刚好经过现场,有同学是村委会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当时围捕凶手的工作,便向其了解了事情前后经过。

付先生称,该男子为山西人,与被害人李某某是同学,都是在读研究生,两人曾谈过一段时间恋爱,后李某某觉得男子性格不是很好,便提出分手,遭到拒绝。随后,该男子在武汉租车开往李某某居住的义和村,要求其退还恋爱期间诸多费用,李某某不愿与其见面。“那个男生不依不饶,在那个地方一直等那个女生”,付先生称,直到7月2日早上,该男子成功蹲守到李某某,并开车撞向她,但被李某某躲开。“车被撞得很严重,当时就熄火了。”

付先生告诉记者,当时李某某在躲闪车辆时摔倒在地,该男子从车上拿了管制刀具将其抓到一公共厕所,将其砍死。“听我同学说,比较惨烈。”

据付先生透露,事发后,当地的警察、村民等对男子进行围捕,由于车辆被撞后无法启动,该男子游过一条河躲进了附近山林,直到当天18点左右才被抓捕。“当时搜没搜到,附近一农妇看到,就把事情报告了,派出所等人就把人逮住了。”

7月9日,奇闻事件记者与被害人的父亲李先生取得联系。他告诉记者,女儿确实于前几日被杀害,但这名男子并不是女儿的前男友。李先生称,之前他有听女儿提到过,男子姓赵,是山西人。“我女儿说这个人在追求她,但我女儿了解、接触了一下,觉得这个人性格不好、人品不好,就拒绝了他。”

同时,李先生表示,女儿李某某并不是研究生,而是刚刚大学毕业,她在准备考研究生,“她买了好多书,天天在家读书。”

至于赵某某开车前来问李某某要回恋爱期间的花费一事,李先生认为不可能。“我从来没有缺过她的钱,我女儿也很听话的,她也不乱花钱,这个事情我觉得百分之百是谣传。”

李先生告诉奇闻事件记者,在他的了解中,赵某某多次纠缠威胁他的女儿。

李先生称,早在今年3月,赵某某便来过村里找过李某某。后来他联系了赵某某的父亲,让他将赵某某带回。

李先生称,从在派出所了解到,6月9日,赵某某父亲曾在山西报警,并提醒李某某,“凶手要过来把你们全家都杀”。因为李某某当时不在家,打电话回来告诉爷爷奶奶“注意点。”

之后李某某曾去深圳找同学,在深圳再次报警。

但上述两件事,李先生及妻子皆在广东务工,并不知情。“要是知道她当时去深圳是为了躲避赵某某,我们就不会催她回来了。”

李先生告诉记者,6月19日,李某某回到了老家。“听我父亲说,女儿才在家练了三天车,就被杀害。”

据李先生透露,赵某某在村里待了很多天,期间派出所出了三次警未找到人。6月29日,是李某某最后一次报警,当时派出所要李先生的父亲把门关紧,不要随便开门。“但就在离我房子可能还不到100米,有个小旅馆,凶手就在那里住旅馆,住了几天。”

李先生称,事发后,女儿的尸体被拉到了殡仪馆,“下午差不多到晚上才让我们见到人。”目前,他暂未收到女儿的死亡鉴定报告,“说在15个工作日内给我。”

“女儿在7月9日上午已经下葬,现在孩子妈妈状态很差。”李先生称,事发后,政府出了16.7万元的丧葬费,但男方家属并未联系过他。

同日,奇闻事件记者多次联系京山市石龙派出所,对方工作人员均称不方便透露此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