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动视暴雪电竞部门正在裁员 同时也在为《守望先锋》联赛可能发生的巨大变化进行准备【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曝动视暴雪电竞部门正在裁员 同时也在为《守望先锋》联赛可能发生的巨大变化进行准备【图文】

   2023-07-21 01:08:28 互联网258商务网16
核心提示:据TheVerge报道,在动视暴雪与微软交易即将达成的关键时刻,动视暴雪正在裁撤其电子竞技部门的员工,同时也在为《守望先锋》联赛可能发生的...

据TheVerge报道,在动视暴雪与微软交易即将达成的关键时刻,动视暴雪正在裁撤其电子竞技部门的员工,同时也在为《守望先锋》联赛可能发生的巨大变化进行准备。

曝动视暴雪电竞部门正在裁员 同时也在为《守望先锋》联赛可能发生的巨大变化进行准备

今天早些时候,暴雪发布了二季度财报,其中蕴含着《守望先锋》联赛的潜在命运。报告称,在第二季度,暴雪修改了与参加《守望先锋》联赛的团队实体的合作安排中某些条款。根据修订后的条款,在本赛季《守望先锋》联赛结束后,各战队将对更新后的运营协议进行投票,如果团队不同意新协议,暴雪将向每个参与团队实体支付600万美元(奇闻事件备注:当前约4308万元人民币)的终止费,总费用约为1.14亿美元(当前约8.19亿元人民币)。

这意味着本赛季结束后,联盟的命运将掌握在各支战队的老板手中。尽管目前还不知道《守望先锋》联赛是否会解散,但根据过去几年不稳定的财务和团队发展,分析认为该联赛将遇到极大挑战。

去年电竞记者JacobWolf称,由于疫情导致的广泛财务压力,动视暴雪的《守望先锋》和《使命召唤》联赛已被欠下约4亿美元(当前约28.72亿元人民币)的特许经营费。《体育商业杂志》上月报道,《守望先锋》联赛已经免除了部分特许经营费,并减免了每支战队为参赛而必须支付的最高3500万美元(当前约2.51亿元人民币)的费用。

此外,由于1月份包括《守望先锋》和《炉石传说》在内的多款暴雪游戏从中国下线,《守望先锋》联赛的中国队伍之一成都猎人队也已宣布退赛,这也进一步导致《守望先锋》联赛的降温。因此分析认为,《守望先锋》联赛很可能不复存在。

尽管如此,但分析也指出,这并不意味着《守望先锋》电竞的消失。《守望先锋》联赛专员SeamMiller已表示,无论特许权投票结果如何,暴雪都将确保对《守望先锋》电竞活动的承诺:“我想特别明确一件事,《守望先锋》在2024年及以后仍然致力于打造一个竞争性的生态系统,我们正在努力打造优先考虑选手和观众的氛围,以重振外界对于这个项目的热情”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