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幼别墅被男子偷住半个月喝6瓶茅台 警方正在调查这件事【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痞幼别墅被男子偷住半个月喝6瓶茅台 警方正在调查这件事【图文】

   2023-07-05 01:21:50 互联网258商务网16
核心提示:男子从海口骑共享单车到三亚,翻进一座别墅蹭住半个多月,还把别墅主人的6瓶茅台喝光了。7月4日,直到网红痞幼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发声,大家...

男子从海口骑共享单车到三亚,翻进一座别墅“蹭”住半个多月,还把别墅主人的6瓶茅台喝光了。7月4日,直到网红痞幼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发声,大家才得知上述别墅的主人就是痞幼,她称作案男子为“茅台野人哥”。

痞幼别墅被男子偷住半个月喝6瓶茅台 警方正在调查这件事

痞幼发布视频称,她家被一名陌生男子翻墙住进去了半个月,那名陌生男子从海口骑共享单车骑行了300公里到三亚,到她家喝酒。她家一名打扫的阿姨,去房子里打扫卫生时,发现了那个“茅台野人哥”。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这件事。

痞幼还在视频中提醒大家,如果是在南方买了不常住的房子,一定要安装好监控,“不知道会不会有这种骑自行车300公里去你家喝酒的人”。

奇闻事件记者注意到,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曾就此事发布过通报,称6月24日17时13分许,吉阳分局荔枝沟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陌生男子非法进入他人住宅。接报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依法将该男子朱某龙传唤回荔枝沟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6月8日,朱某龙从海口骑行共享单车来到三亚(约300公里左右),当其骑行至三亚某小区时,发现小区内有栋别墅无人居住,于是翻墙进入该别墅休息并住了下来,期间朱某龙喝光了别墅内6瓶茅台酒,直至6月24日下午,该别墅房主聘请的私人家政到该别墅打扫卫生时才发现朱某龙,遂报警。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朱某龙(男,30岁)如实供述其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吉阳分局依法对朱某龙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痞幼也在自己的视频中证实了,上述遭到盗窃的别墅就是她家。

7月4日,荔枝沟派出所民警告诉奇闻事件记者,前不久他们确实侦破了上述案件,男子当时已被刑拘。至于被盗别墅是否为痞幼家,他不是办案民警,并不清楚。

奇闻事件记者就此事致电吉阳分局,暂未得到回复。

湖北好律律师事务所陈亮律师表示,朱某龙趁别墅主人不在,翻墙进入该别墅休息并住了下来,已经涉嫌非法侵入住宅罪。朱某龙喝了主人家的茅台酒,显然是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盗窃公私财物,从涉案金额看,6瓶茅台酒价值不小,所以警方最后按照盗窃罪对朱某龙进刑事拘留。按照警方现在披露的案件情况,朱某龙或被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