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暴雨小孩死亡 暴雨导致土墙垮塌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深圳暴雨小孩死亡 暴雨导致土墙垮塌

   2019-04-24 01:05:59 互联网18
核心提示:深圳暴雨小孩死亡 暴雨导致土墙垮塌 正在对失联人员进行搜救根据深圳市南山区官方消息,强降雨导致一工业区挡土墙垮塌,埋困两人
 

深圳暴雨小孩死亡 暴雨导致土墙垮塌 正在对失联人员进行搜救

深圳暴雨小孩死亡 暴雨导致土墙垮塌 正在对失联人员进行搜救

根据深圳市南山区官方消息,强降雨导致一工业区挡土墙垮塌,埋困两人已找到,均无生命体征。

深圳市南山区应急管理局通报:2019年4月20日14时,西丽街道同乐路乐峰壮大工业区15栋因连日暴雨导致一挡土墙垮塌,现场一集装箱简易住房被垮塌物压住,根据现场业主反映,一名男子及小孩被埋困。

接报后,南山区消防救援大队于14时08分赶到现场实施救援,市应急管理局、南山区政府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救援。

深圳暴雨小孩死亡 暴雨导致土墙垮塌 正在对失联人员进行搜救

深圳暴雨小孩死亡 暴雨导致土墙垮塌 正在对失联人员进行搜救

被困小孩紧急送往西丽医院,18时25分经抢救无效死亡。

随后,南山区官方微博“创新南山”发布消息:被困的男子于19时20分救出,救出时已无生命体征。

目前,现场清理、善后和相关调查工作正有序开展。

深圳暴雨引发洪水 已致9人死亡2人失联

截至今天19时45分,深圳暴雨引发的洪水共造成9人死亡,2人失踪。

搜救工作还在全力进行中。 

据深圳福田区和罗湖区应急管理部门发布的情况通报,4月11日晚,深圳市瞬时强降雨引发洪水,造成两区多名正在作业的河道作业人员被冲走,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9人失联,相关部门正在对失联人员进行搜救。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