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将停产 将推SE升级版?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iPhone 6将停产 将推SE升级版?

   2019-03-19 14:44:31 金羊网92
核心提示:【iPhone 6将停产 将推SE升级版?】据金羊网报道 3月17日,有上游产业链透露,他们已经收到了苹果的最新通知。将于今年5月中旬彻
 【iPhone 6将停产 将推SE升级版?】据金羊网报道 3月17日,有上游产业链透露,他们已经收到了苹果的最新通知。将于今年5月中旬彻底停产iPhone 6系列,这就意味着iPhone 6系列将会慢慢消失在市场上。

  2014年,苹果发布iPhone 6,这一次他们顺应市场需求,发布了两个尺寸,效果很好。截至目前,iPhone 6系列全球出货量已经超过了2.4亿台。到现在,iPhone 6依然备受欢迎,这也是为什么苹果没有更早停产它的原因。原则上,iPhone的使用寿命是3年,而iPhone 6存在了5年。到2018年,iPhone 6系列的销售依然占到苹果所有手机型号总和的10%以上。

  如果iPhone 6停产,iPhone 7将成为苹果“最低端”的产品。上游产业链表示,今年9月份新iPhone发布后,iPhone 7和iPhone 8将下放到3500档。这两款机型将成为苹果在中国4000元以下细分市场的代表机型。如果情况依然不乐观,苹果或许会推出iPhone SE的升级版。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