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回应封杀质疑 具体是怎么回应的?说了什么?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腾讯回应封杀质疑 具体是怎么回应的?说了什么?

   2019-01-16 15:50:22 258商务网32
核心提示:腾讯回应封杀质疑是什么情况?腾讯封杀了哪些软件?为什么要封杀?近日关于马桶MT的消息很多,其中最受关注还是其遭封杀事件;然
 腾讯回应封杀质疑是什么情况?腾讯封杀了哪些软件?为什么要封杀?近日关于马桶MT的消息很多,其中最受关注还是其遭封杀事件;然而矛头指向了腾讯;随之腾讯就回应了封杀事件。

 

腾讯回应封杀质疑是什么情况?腾讯封杀了哪些软件?为什么要封杀?1

 

腾讯封杀了哪些软件?

 

1月15日,多闪、马桶MT、聊天宝三款社交产品齐齐亮相,均将矛头指向微信,欲撼动微信的稳固地位。不过,这三款产品却出师不利。其中的一款 APP马桶MT就出现了网络异常,无法刷新的情况,传言称可能是被腾讯封杀了。王欣表示,可能是产品的红包激励机制违反了腾讯的规则。

 

腾讯为什么要封杀这些软件?

 

1月16日,腾讯公关总监在回应外界对于1月15日三款社交新产品撼动微信的消息,他呼吁媒体在批评的同时应当尊重事实,“我们尊重所有理性讨论问题,别上来就上纲上线,我们都不是卫道士。” 张军称,也没有哪个领域是谁的专利,每个领域谁都可以做,用产品说话。“被人无端骂了半天,我也得说说话,要不然有人还真当腾讯佛性到家,怎么捏都是软柿子。 针对三款新出的社交产品,张军说,“随便做个什么东西过来就叫挑战什么霸权。拿堆红包出来骗用户下载,留存,也好意思叫产品。”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