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版马桶MT下架是怎么回事? 还原事发经过详情始末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IOS版马桶MT下架是怎么回事? 还原事发经过详情始末

   2019-01-16 15:17:30 258商务网30
核心提示:  IOS版马桶MT下架。今天,三款App宣战微信一时挑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同时王欣的马桶MT、抖音的多闪展示和用户下载试用时却显
  真相曝光震惊了!IOS版马桶MT下架是怎么回事?还原事发经过详情始末

  IOS版马桶MT下架。今天,“三款App宣战微信”一时挑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同时王欣的“马桶MT”、抖音的“多闪”展示和用户下载试用时却显示故障,被众多网友配图吐槽称是微信出手施展“屏蔽大法”封杀,让人始料未及,还预测今晚罗永浩那句“1月15日发布会上见”也要冷场了。http://www.yixiin.com/news/

  就在今天,前快播CEO王欣再创业创办云歌人工智能,带着他的新软件——“马桶MT”卷土重来,主打社交。然而,微信官方的反应也是相当迅速,让王欣憋了一肚子的气。

  1月4日晚,还未正式上线的马桶MT,就被微信禁止分享链接。对此,王欣连夜在微博发文喊话:不知道你怕什么?

  马桶MT未正式发布前,只能以短信的形式“邀请”新用户注册。好巧不巧被网友们发现,连大王卡“腾讯旗下”的手机号,都不能发送/接收“邀请短息”了……王欣再次发博称:“腾讯大网卡短信也封了马桶!”

  马桶MT软件刚开始只在安卓手机上运行,iOS版本则需要上架App Store。而就在刚刚,“马桶MT”IOS下载链接被关停。截至目前,App Store仍无法搜索到马桶MT。下架原因暂时未知。

  被问到1月14日微信禁止了马桶MT的分享链接这件事,王欣表示,马桶MT的红包激励机制可能违反了一些腾讯的玩法,但与微信的定位是完全不一样:马桶MT红包激励其实就是知识付费,目前在和微信沟通,今后团队也会寻求解决办法。

  即使是安装好马桶MT的安卓用户,也有不少人遇到了“收不到验证码、刷新不了内容、无法正常使用产品”等问题。对此,有部分网友猜测应该是服务器负载能力不足所致。

  马桶MT官网目前也不再提供下载服务,并发布公告称:由于11月14日晚到现在,下载体验马桶MT的用户超过了服务器的负载能力,导致各位用户短信验证码获取不到,刷新不了内容,无法正常使用产品。团队正在扩容服务器,优化服务,恢复服务后,将第一时间再官网公布。http://www.yixiin.com/ad/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