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天 三位好汉在西湖边救起落水老人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新年第一天 三位好汉在西湖边救起落水老人

   2019-01-03 03:12:15 258商务网5
核心提示:据悉老人并无大碍,陈宗耀就一直陪着他等到120的车来大姐手指向北面,她说,落水者离这里不远。 李大欣和崔三小眼神交流,崔三小
 

据悉老人并无大碍,陈宗耀就一直陪着他等到120的车来

大姐手指向北面,她说,落水者离这里不远。 李大欣和崔三小眼神交流,崔三小拔腿就往北面奔跑,李大欣回执勤岗亭拿了绳子和救生圈等救生工具紧随其后。

执勤点往北,50米出头,http://www.yixiin.com/spread/古新河岸边,几名晨练的群众正在岸边呼救。 李大欣和崔三小到达之后,二话不说,卸下身上的警务装备直接跳下河去。水平面与河岸高度相差2米,水深齐腰。气温2~4℃的杭州,河水冰冷刺骨。

两人踩着河底的淤泥,走到落水大妈身边,一人一边扶着已经冻得脸色发紫的大妈往河岸方向走。河底的淤泥和冰冷的河水,给两位救人民警的施救带来了许多阻碍。“走不快,两条腿都冻麻木了。”北山中队指导员葛云昊说,民警李大欣41岁,协警崔三小59岁,两个人从来没有冬天下水的经验。两人将落水大妈拉到岸边时,增援警力、120救护车也都已经到达岸边,他们放下绳子,和围观群众一起,将水里的三个人拉上岸。

整个救援过程持续了将近10分钟。随后,落水大妈被救护车带往最近的同德医院进行救治。

据了解,这名落水大妈60多岁。葛云昊说,李大欣和崔三小完成救援后,返回交警队,简单换掉了湿衣服,喝了碗姜汤。

“大约上午9点,他们穿上家里送来的衣物后,要求回到执勤点继续执勤。”他说,眼下是新年节点,路上的工作比较忙碌,人手的确也比较紧张,这两个都是工作多年的老警力,对情况比较了解。

“队里要求他俩先回家休息,他们坚持要回到岗位上继续工作。”他说。http://www.yixiin.com/news/home/201901/yxw3615041.html

9时40分,又有读者报料:白堤断桥过去五十米有一个老爷爷掉到河里去了,现在正在打捞。

记者了解到,落水的是个70多岁的大伯,家住杭州,早上9:15左右到西湖边一个人来玩的。他当时在白堤散步,走着走着可能忽然有点头晕,在自划船码头对面那个地方不慎落水。

民警陈宗耀外号“西湖大白”,连续14年跨年执勤,专门守断桥。他赶到现场的时候,老伯已经被一个20多岁的小伙救上来了。据了解小伙来自陕西,还是个学生,这次是来杭州旅游的。

据悉老人并无大碍,陈宗耀就一直陪着他等到120的车来,然后将他送到杭州市三医院。

河水很冰,人心却很暖!给救人的好汉点赞!http://www.yixiin.com/news/

 

来源:北京晚报 据都市快报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