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新任市长就职仅1小时即被暗杀 连墨总统的安全都受威胁?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墨西哥新任市长就职仅1小时即被暗杀 连墨总统的安全都受威胁?

   2019-01-03 03:11:41 258商务网2
核心提示: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1日,墨西哥瓦哈卡州总检察院发表声明称:根据初步消息,事件发生在1月1日早上。就职典礼后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1日,墨西哥瓦哈卡州总检察院发表声明称:“根据初步消息,事件发生在1月1日早上。就职典礼后,特拉希亚科市新任市长阿帕里西奥前往市政府开会,在路上有不明人士对他发起攻击并开枪射击。”声明称,事发后新市长被立即送往医院,但最后仍因伤势严重死亡。http://www.yixiin.com/news/

目前,瓦哈卡州州长穆拉特已证实此事,并承诺会展开全面调查。

 

延伸阅读:

洛佩斯宣誓就职墨西哥总统 他将面临一些最棘手的问题

据外媒报道,洛佩斯2018年12月1日就任墨西哥总统,承诺针对墨西哥难以克服的帮派暴力、长期贫困和美墨边境贪腐情形做出根本改变。

据报道,墨西哥当地时间12月1日上午11点,墨西哥当选总统洛佩斯在墨西哥城宣誓就职。他说,数十年来“新自由主义”政府所留下的是灾难性的遗产。

他表示:“从现在开始,将进行转型,过程会是有秩序且平和的,但同时也将是彻底的,因为我们将终结贪腐和阻碍墨西哥重生有罪不罚的现象。”

根据11月23至25日所做民调,洛佩斯就任墨西哥总统的民意支持度超过前总统潘尼亚尼托(Enrique Pena Nieto)。

然而,洛佩斯面临一些最棘手的问题,包括前所未有的暴力问题。这位墨西哥新任总统指出,安全将是他任内的首要任务。http://www.yixiin.com/spread/

 

来源:综合海外网 中新网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