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想要回3万元花销 具体情况是怎么样?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分手后想要回3万元花销 具体情况是怎么样?

   2018-12-31 14:58:43 258商务网8
核心提示:虽然现在的很多年轻男女有点排斥相亲,总觉得相亲是那种找不到对象的人才会做的事,但是有时候相亲只是人生一个人的手段而已,而
 虽然现在的很多年轻男女有点排斥相亲,总觉得相亲是那种找不到对象的人才会做的事,但是有时候相亲只是人生一个人的手段而已,而且,并不是相亲了就必须要跟那个人在一起。有时候,如果这样像的话,就不会觉得相亲有什么了。而且,现在还有专门的相亲中介。http://www.yixiin.com/news/

这名男子在通过中介认识了前女友,两人在一起有接近一年的时间,随后女方提出分手,而男子在分手后想向女方讨回这段期间花费在女方身上的钱,但是对于这段关系,以及在一起的花销,两个人的说法都不一样。男子说在跟女方交往的过程中,女生总是会让男生给他买这买那,买过最贵的东西就是一副眼镜600块。女方觉得男生这样管他要钱是在讹她,而且这样的情况警察也管不了,如果想要钱,就去法院告她。男子说女方一直以来经常骂他,但是他从来没有骂过女方。并且他们在一起的时候经常逛商场,隔个三五天的样子就会去一次。

这是男子在跟女生交往的过程中,用微信跟女生转的钱,我们可以看到这个金额是1000块钱。男子在跟记者说这些问题的时候,是很不开心的,男子觉得自己是被女生骗了,这些钱他必须要回来。在这些零钱明细里面大概前前后后是花了3万块钱的样子,记者问男子,这两三万千对于他来说是一年收入的多少。男子说大概是自己一年收入收入的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的样子。所以就是说,其实男子一年的工资也没有太高 ,所以这三万块钱对于男子来说真的就是血汗钱。

随后,记者有联系到其他认识女孩的人,在语音中,我们能够听到这个人对于女生的印象很不好,她不喜欢这个女生,因为觉得这个女生没有一点的感恩之心,把这个人的微信电话都拉黑了,基本上已经完全找不到这个女生了。这是女方在分手的时候男子发的短信,在这些短信里,女子说自己跟男子的缘分已经走到了尽头,有缘无分,并且女孩已经等到了自己爱的人,自始至终,女子爱的男人就是这个她现在找到的男人,并不是男方。所以在看到这段话的时候,男子觉得女方欺骗了他,想要回自己花在她身上的钱。但是女方却说男子是个很小气的人,很多事情根本不是男子说的那样,他都是截取对自己有利的图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