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不出彩礼自杀 为什么拿不出彩礼就要自杀?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拿不出彩礼自杀 为什么拿不出彩礼就要自杀?

   2018-12-10 22:13:35 258商务网9
核心提示:11月28号晚上7点左右,警方接到王先生的报警电话称,他在和儿子通电话时觉得儿子不太对劲,有自杀倾向。由于家里人只知道小王在
 11月28号晚上7点左右,警方接到王先生的报警电话称,他在和儿子通电话时觉得儿子不太对劲,有自杀倾向。由于家里人只知道小王在市区一家餐饮店打工,不知道具体住址,只好求助警方。

拿不出彩礼自杀 曾发誓:没钱我就喝农药

民警立即赶到小王打工的餐饮店,店长表示,小王请假休息了。民警询问小王的同事得知他平时所住宿舍地址,并火速赶往宿舍找人。当房门被打开后,民警发现小王躺在地上,口吐白沫,意识不清,房间里有一股刺鼻的农药味。民警立即和小王的同事将其抬下楼,一路拉着警笛将小王送往医院抢救。

幸好发现和抢救都很及时,小王渐渐醒了过来。当天夜里,小王的父母也赶到了医院。

民警了解到,小王有一个感情不错的女朋友,最近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可是女方提出的10万元彩礼将他难住了。11月18号下午,小王给母亲打电话,母亲表示,他们都是打工的,家里没这么多钱。晚上,小王又给父亲打电话,得到了同样的答复。

小王当时就在电话里说:没钱我就喝农药。

这才有了开头小王父亲的报警电话。小王父亲说,儿子几天前就开始为彩礼的事茶饭不思,他们只是没想到儿子竟然走到了极端。

在小王洗胃后渐渐苏醒时,护士和民警都对小王进行了劝慰:这么年轻,为了彩礼的事情喝农药,万一真的救不过来真的不值当,父母将儿子养这么大该多伤心。

目前,小王已经脱离了危险,情绪也比较稳定。警方提醒,生命诚可贵,无论遇到什么挫折和困难,都不要采取过激的行为。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