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大狗砸瘫 无人认责 她把整栋楼告上法庭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女子被大狗砸瘫 无人认责 她把整栋楼告上法庭

   2018-11-27 01:14:50 258商务网101
核心提示:女子被大狗砸瘫 无人认责 她把整栋楼告上法庭 这究竟怎么回事2018年4月15日,广州市白云区鸦岗村北禺十四巷的一栋厂房下,一条大
   

 女子被大狗砸瘫 无人认责 她把整栋楼告上法庭 这究竟怎么回事

 女子被大狗砸瘫 无人认责 她把整栋楼告上法庭 这究竟怎么回事

2018年4月15日,广州市白云区鸦岗村北禺十四巷的一栋厂房下,一条大狗从天而降,47岁张萍被砸中,她瞬间倒地不省人世,目前高位截瘫。法院发布公告,向群众征集事发经过和肇事狗主人的线索,但是狗主人依然成谜。无奈之下,张萍将厂房的所有者和所有使用者告上法庭。http://www.yixiin.com/news/对于房东和租户而言,自身并非直接侵权方,却突然面对索赔的要求,内心同样是无奈甚至莫名奇妙。

2018年4月15日14时,广州市白云区鸦岗村北禺十四巷的一栋厂房下,一条大狗从天而降,一名路过的女子被砸中,她瞬间倒地不省人事,大狗随后起身离开现场,不知所踪。在这段监控视频在网络广泛传播的同时,“人生无常,世事难料”则是人们对此事最直白的感性认识。

2018年9月的全国司法考试,出现了“高空坠狗“的考题,广大考生先感叹出题者”脑洞大开“,而后才恍然大悟,这道考题竟来自广州的真实个案。

现实却远比考题复杂的多,47岁张萍(化名)是监控视频中的受伤女子,目前高位截瘫。在找不到狗主的情况下,谁该为她的遭遇负责?

无奈之下,她将整栋楼的房东和租户告上法庭,要求其承担赔偿责任,11月23日,白云区人民法院第三次开庭审理此案。

对于房东和租户而言,自身并非直接侵权方,却突然面对索赔的要求,内心同样是无奈甚至莫名奇妙。http://www.yixiin.com/ad/

“光是医药费已经花了接近40万,后期还有康复的费用,不知道要多少。”张萍苦涩的说,她只想官司快点结束,并想早点回到家乡,她不想在广州接受康复治疗,因为费用承担不起。
这场官司显然是旷日持久的。2018年8月28日上午,在白云区人民法院第一次开庭审理该案之前,还发布公告,向群众征集事发经过和肇事狗主人的线索,但是谁是狗主人依然成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