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遭遇车祸 具体情况是怎么样?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希拉里遭遇车祸 具体情况是怎么样?

   2018-10-18 17:38:52 258商务网7
核心提示: 2018年10月16日晚,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遭遇车祸,事后她拒绝就医,而是前往筹款活动为为即将参加中期选举的民主党人梅嫩德斯拉
   2018年10月16日晚,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遭遇车祸,事后她拒绝就医,而是前往筹款活动为为即将参加中期选举的民主党人梅嫩德斯拉票。那么,希拉里遭遇车祸怎么回事,希拉里是谁及个人资料。
希拉里遭遇车祸怎么回事 希拉里是谁及个人资料

  希拉里遭遇车祸

  2018年10月16日晚,http://www.wlchinahc.com/ 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在前往民主党参议员鲍勃·梅嫩德斯(Bob Menendez)的筹款活动途中遭遇车祸,随后希拉里下车步行前往现场参加活动,为即将参加中期选举的民主党人梅嫩德斯拉票。

希拉里遭遇车祸怎么回事 希拉里是谁及个人资料

  然而,途中希拉里遭遇车祸。当时,她乘坐的特勤局面包车驶向一个停车场,车辆左转时撞上了一根水泥柱。然后,面包车倒退,再向前开,希拉里这才得以从车里走出来。

  随后,希拉里拒绝就医,步行进入筹款宴会会场。据悉,希拉里是此次筹款宴会活动的特邀嘉宾。

希拉里遭遇车祸怎么回事 希拉里是谁及个人资料

  在筹款宴会上,希拉里大声为民主党参议员拉票,“我们可以相信鲍勃·梅嫩德斯”“距离选举日还有三周,是时候出去投票了”。

  希拉里是谁?

希拉里遭遇车祸怎么回事 希拉里是谁及个人资料

希拉里遭遇车祸怎么回事 希拉里是谁及个人资料

  希拉里个人资料

  希拉里·黛安·罗德姆·克林顿(Hillary Diane Rodham Clinton,1947年10月26日-),美国律师、民主党籍政治家,第67任美国国务卿,纽约州前联邦参议员,美国前第一夫人。

  2000年,希拉里在纽约州联邦参议员选举中胜出,成为该州历史上第一位女性联邦参议员,更成为历史上第一位拥有公职的第一夫人,并在6年任期满后以大幅度的领先优势获得连任。希拉里·克林顿是一位富有争议的政治人物,当第一夫人期间曾主持一系列改革。

  希拉里于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中,首度参与美国民主党总统初选。虽然希拉里领先对手伊利诺伊州联邦参议员贝拉克·奥巴马27万张民选得票,但最终在超级代表制度票数败给对手。虽然她并非首位参与联邦总统大选的女候选人,但却被普遍认为是历史上第一位的确很有可能当选的。最后奥巴马成功当选后,提名她出任国务卿,并最终成为美国历史上的第3位女国务卿,成为2011年和2013年美国最受欢迎的政治人物。

  在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中,希拉里卷土重来,并于美国民主党总统初选中胜出。2016年7月28日,希拉里正式获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成为美国大选历史上首位获得主要政党提名的女性。 在同年年底的美国总统大选中,虽然她领先对手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近三百万张民选得票,但最终在选举人团制度票数败给对手,与“美国首位女总统”失之交臂。希拉里是美国历史上第五位赢得普选但输掉选举的总统候选人,也是迄今普选胜算最大的败选总统候选人。http://www.wlchinahc.com/news/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