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签下恩宗齐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罗马签下恩宗齐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

   2018-08-15 14:54:36 258商务网29
核心提示:罗马签下恩宗齐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 2018年8月15日,罗马官方宣布签下塞维利亚中场恩宗齐,据此前媒体报道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
  

罗马签下恩宗齐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  2018年8月15日,罗马官方宣布签下塞维利亚中场恩宗齐,据此前媒体报道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

罗马正式签下恩宗齐 http://www.yixiin.com/news/

斯蒂夫-恩宗齐现年29岁,身高196cm,2015-2016赛季由斯托克城转会至塞维利亚。三个赛季以来在塞维利亚几乎全勤,各项赛事出场136次。

恩宗齐今夏随法国队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作为中场防守的重要屏障,是法国队夺冠的功臣之一。

 周一晚上,红狼军团与塞维利亚谈妥了这笔转会,恩宗齐在周二飞抵意大利接受罗马安排的体检,并迅速敲定了这笔交易。

  恩宗齐1988年12月15日出生在巴黎郊区科伦布,身高达到1.96米,司职后腰,代表法国国家队出场9次,是高卢雄鸡夺得俄罗斯世界杯的一员。他出自亚眠青训营,

2009年转投英格兰效力过布莱克本和斯托克城,在2015年夏天以800万欧元加盟塞维利亚。

  在塞维利亚,恩宗齐终于踢出了名堂,至今他一共代表这家西甲俱乐部上阵136场,贡献8球7助攻,夺得一座欧联杯的冠军,凭借优异的表现吸引了多家豪门的关注。

  现在,罗马正式宣布签下恩宗齐,双方签约至2022年6月。 http://www.yixiin.com/photo/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