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失联演员遇害遗体被找到 事情原来是这样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昆明失联演员遇害遗体被找到 事情原来是这样

   2018-06-19 00:54:32 258商务网14
核心提示:云南网讯6月16日22时10分,记者从昆明市呈贡新区管委会获悉,当天在云南艺术学院失联女演员张某晴遗体已被警方找到,目前犯罪嫌
  云南网讯6月16日22时10分,记者从昆明市呈贡新区管委会获悉,当天在云南艺术学院失联女演员张某晴遗体已被警方找到,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并承认杀害张某晴的犯罪事实。http://www.yixiin.com/quote/list/3480/

发现张某晴遗体的地方位于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校区足球场旁的一条小河,其家属已赶到现场,确认受害者为张某晴。据悉,24岁的张某晴系昆明市民族歌舞剧院演员,曾拍过多部话剧电影。

昆明市呈贡新区管委会官方微博通报称,6月15日18时35分许,一男子赵某拨打110报警称,其女友张某晴(24岁,湖南省岳阳市人)在云南艺术学院失联,需要公安机关帮助。接报后,呈贡公安分局立即受理,并迅速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工作。自6月15日晚间以来,网络出现大量寻找该女生的信息,引发广发热心网友的关注。

经呈贡公安分局调查发现,云南艺术学院内一理发店老板黄某昆(男,20岁,昆明市寻甸县人)有重大嫌疑。6月16日,公安机关已找到被害人张某晴的遗体,并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昆抓获。经初审,黄某昆交代了张某晴到理发店美发时,因纠纷引发冲突,随后将其杀害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由呈贡公安分局加紧侦办中。在不影响案件侦破的情况下,呈贡区人民政府将就该案通过官方微博昆明市呈贡新区管委会和官方微信呈贡新城发布权威消息,请广大网友不要听信和传播网上不实信息。同时,保护受害者及其家属隐私,避免干扰公安机关对案件的侦破。

#早前报道#

赵老师怎么也不会想到,6月15日这天下午4时许,其未婚妻张遇晴从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校园里刚刚与自己分开不久,便失去了联系,电话也一直无法接通

失联未婚妻张遇晴

张遇晴突然失联后,赵老师非常着急,他立即前往学校调取多个监控视频。根据校园里一家门店的监控视频显示:6月15日下午3时44分13秒,张遇晴曾独自一人经过这家店铺门口,当时她穿黑色长款毛衣,配黑色短裙。

监控视频

赵老师说,未婚妻失联时穿一双酒红色平底鞋,身高170厘米,体型偏瘦。赵老师称,当天他要去学校排练,于是带着未婚妻一块过去帮忙。刚刚到学校,未婚妻说要先去校园的一家理发店里洗头,于是,两人暂时分开了。等了一个多小时还不见未婚妻,着急的他拨打了未婚妻的电话,可电话一直无法接通。

张遇晴,毕业于云南艺术学院戏剧表演专业,现任职于云南儿童艺术剧院演员职务。http://www.yixiin.com/quote/

主要作品有微电影《剪爱》饰演女一、《爱情98度》等、《毛纺厂的故事》;电影《赏金侠》饰演小雪;电视剧《劝合小组》、《美丽重生》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