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男子退房被告知需要死亡证明【热点】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宁波男子退房被告知需要死亡证明【热点】

   2018-06-19 00:38:58 258商务网23
核心提示:6月9号,慈溪的余先生在去哪儿网上,定了14号的四间房间,临近出发前,家里出了变故,要求退房。去哪儿的处理结果,他不太满意。
   6月9号,慈溪的余先生在去哪儿网上,定了14号的四间房间,临近出发前,家里出了变故,要求退房。去哪儿的处理结果,他不太满意。http://www.yixiin.com/news/list-6930.html

定了酒店,遇到变故要退房

余先生:邀请杭州、嘉兴、湖州的朋友,还有上海的朋友,来慈溪吃杨梅,聚一下。

余先生说,每年的杨梅时节,他都会邀请朋友到慈溪吃杨梅,今年也不例外。6月9号,他就帮朋友定了四间慈溪杭州湾大酒店的标间。

余先生:6月12号凌晨,我奶奶去世了,按照我们当地的习俗,三天要办丧事,刚好是14号,第三天,所以不方便朋友来(第三天出殡)对,出葬嘛,要火化。

奶奶去世以后,余先生告知了朋友,并取消了活动。6月12号早上,他就联系了去哪儿网,要求退房。

对方只同意退其中一间

余先生无法接受

余先生:当天8点多,都有记录,取消定的四间房间,杭州湾大酒店的,去哪儿网要求提供死亡证明,办好之好,我拍了原件,发给去哪儿网。

余先生说,14号,他安顿完奶奶的后事,他又联系上了去哪儿网。http://www.yixiin.com/news/

余先生:只能退一间,我跟他说,我是同时定了四间,用我自己的账户,然后我的银行卡,付了四间的房费,最后你给我退一间,我肯定不能接受。

去哪儿网公关部田经理:跟酒店跟代理商交涉了一下,对方还是不愿意退款。因为是特殊情况,我们从人文关怀角度考虑,余先生那间房间全退,另外三间房费,我们平台承担一半。

余先生表示,要再考虑一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